鋪浪

用C型鋼把地板墊高20公分的價格?

請問4至5坪大小的套房四間

要用C型鋼墊高20公分

再鋪上拋光石英磚價格大約是多少?
我專做鋼架工程

不懂你為何要這樣做

地板要鋪上拋光石英磚

勢必要鋪2層10cmC型鋼整個地面再鋪2.0mm以上鋼板

才能打底再鋪上拋光石英磚

這樣每坪費用加上吊運費最少8000

如果乾脆用混凝土直接灌20公分加高來鋪上拋光石英磚

起碼便宜一半以上

不知你加高目的在那?請點我名

有連絡電話. 參考資料 自己
您好

鋪設拋光石英磚一坪約在5400~6400左右至於用C型鋼墊高..比較不建議您這樣施作使用C型鋼價格會比較貴一坪大約就要快1萬說如使用一般墊高的方式大約一坪約在3500~4500左右如有疑問或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指教台北縣市到府估價請參閱我的自我介紹(聯絡方式)
不知道為何您要墊高20分呢?是考量防水的問題嗎?單純拋光石英磚的價錢

依照拋光石英磚的等級不同

連工帶料每坪約在3800~6000元不等!如果有需要的話

可以點我的基本資料喔!
唔…筆者也覺得很不解

為何要用c型鋼架高呢??只有4到5坪要墊高20cm而已

用一般磚塊墊高應該就可以了吧?如果要強度的話

與其花這個錢

不如直接請人家來綁鋼筋

灌混凝土豈不是更好??anyway

這個問題…c型鋼 拋光石英磚

應該差不多連所有的材料加工資在10000~12000/坪上下。


不知道你現在地面的狀況是如何..如果沒有太差的話.我這邊有第三種方法讓你參考..由於你主要考慮下面要走管線..所以要架高..有看過電腦教室的高架地板吧...現在新的技術 已經可以可用高架的方式表面再鋪設拋光了..不過 你的出線孔呢???..還是要在拋光上面加工洗孔吧..那這樣可能還是會影響你的地坪美觀..高架底板面鋪塑膠耐磨地板或銘木地板..也許也可以達到你要的便利性...四五坪的套房..如果你是要租人或是租屋... 要考慮走管線 那我建議如上面大大們的.埋管預留出線孔灌混凝土再鋪拋光或架高面貼耐磨地板...拋光石英磚的最好看是在大面積(無家具下)最好看.所以建議你在考慮看看囉!!
最減 單的 方法 行 剛電 二 石 公分 一坪 四 千五 百 圓 你 在 叫 木 公定 夾 板 上 面 在 舖地 專 我 專業
唉呦!!搞不好是租的
有一種東西叫做高架地板~不知道你有沒聽過~全部乾式施工~用混凝土很不建議~會把室內搞的亂七八糟~而且要是埋在下面的管路有問題~你會打混凝土打到吐血~

地板墊高方法,木質地板墊高,地板墊高裝潢,地板墊高 價格,浴室地板墊高,木頭地板 墊高,房間地板墊高,水泥地板墊高地板墊高,拋光石英磚價格,型鋼,價格,地板,鋼架,鋪上,大小,地面,混凝土

水泥|木工|防水|木板|設計|廚房|牆壁|陽台|傢俱|浴缸|搬家|隔間|費用|熱水器|天花板|窗戶|壁紙|燈泡|窗簾|估價|沙發|床墊|水電|日光燈|房屋|套房|木地板|浴室|風水|租屋|廚具|

鋪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2013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