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浪

我夢到海嘯

前幾天我作夢

夢到我住在一個小鎮

突然鄰居跟我說"海嘯來了"

一開始以為他們在騙人

可是後來我去看

真的看到海嘯高高掛在天空

快要鋪過來了

我一轉頭就拉著我男朋友跑

跟他說有海嘯就拼命跑

後來我拉著他跑到一個房間

跟他說

這裡就只會有水淹過來

不會被浪打到的

後來過沒幾分鐘

水一直淹一直淹

淹到脖子的地方

後來淹到快到天花板

我抱著我男友(因為我不太會游泳)

他說水一下就會退的

水退到我採的到地的時候

我就醒了。

請問有人可以跟我說這個夢代表什麼嘛?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在一個小鎮鄰居跟我說"海嘯來了真的看到海嘯快要鋪過來了我一轉頭拉著我男朋友跑跟他說有海嘯就拼命跑拉著他跑到一個房間

跟他說這裡就只會有水淹過來

不會被浪打到的過沒幾分鐘

水淹到脖子的地方快到天花板

我抱著我男友(因為我不太會游泳)他說水一下就會退的水退到我採的到地的時候

我就醒了
這位大大您好^^關於您說的海嘯我查到了類似的---水災夢見 水災 夢見水災

意味著將要發財。

夢見罕見的水災

意味著會遭敵人反擊。

已婚女子夢見水災

預示要忍受婦科相關疾病的折磨

應及早做好預防。

老年男性夢見水災

表示能夠平靜地離開人世。

未婚女子夢見發生水災

表示父母會同意她與心上人結婚。

以上供大大參考^^
你希望跟你男朋友擁有自己的生活說不定是跟他搬出去住在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但是又怕到了陌生的地方沒有親人所以你便很依賴男友但你又怕男友受傷所以處處保護著他生怕別人欺負他你想兩個人搬出去住以後可以互相依靠著生活這個夢代表你很愛現在的男友ps.請直接選出解答 不要投票 以免投票部隊侵襲
Q容易看到鬼表示~靈太弱了!

鬼會怕靈強的人!

Q:我不喜歡教會的人打擾我.我想去聚會.自然就會去了.?A:基督信仰要真實的愛情

基督【教】或許會勉強

但基督信仰要人不勉強樂意的去尋求 神!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教會普遍通常比較會關心剛來教會的新友

但是您跟他們說我不方便就可以了 !

不會勉強人來聚會的!

教會有很多醫生、護士、警察

輪班沒辦法聚會的也是有的!

除非知名帶職 肝膽腸胃權威 帶職醫生傳道人!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crown/article?mid=110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