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浪

我想挽回處女座女生 請處女座的女生幫我解疑

因為自己對人生還有課業態度的不積極處女座的女生 經過長時間的思考對我提出分開的要求因為我讓她沒有可以依靠的感覺(她現在大四 沒有課的時間已經在外面公司上班了)(而我則是當完兵後 回研究所繼續讀書)她讓我可以繼續當朋友從分手到現在打了幾通電話她也願意接我沒有奪命連環call也只有分手後的第二天在電話講挽回的事但並不是要當下挽回我有跟她說我會改而且一定會做給她看重點是要為自己負責不要消極做了甚麼決定就是要盡全力去完成而這就是要為要自己做的決定還有自己做的事負起完全的責任分手的第二天我問她如果我做到了之後要重新追回她 有沒有可能她回我不要抱太大期望但我覺得這就讓我有了動力願意更積極的去改變我自己畢竟她話沒有說死後來這幾天因為狗的事情他很煩惱我有跟她在鋪浪上面說我可以幫她照顧她雖然冷冷的說她自己會負責但是他也跟我另外說了一些話因為分手後的這段期間我已經知道我要從哪個方向去改變我自己但是因為這個轉變太大了情緒一直沒有辦法很穩定所以還滿常找人聊天就因為這樣他那時在網路上面跟我說她不安的原因已經有別人幫她說明了她覺得那個朋友所對我說的就是她想說的她說那個朋友講的很好她也說她沒有不相信我不會改只是我一直講只會讓她覺得我都只有在說而沒去做她要我是真的為自己做而且已經做了我有跟他解釋我會一直找人聊天的原因是想要讓自己可以快點靜下心然後用全心全力去改變我自己並不是我都只有說說而已我也有對她說如果這次這麼大的打擊都還不能讓自己省悟我也會瞧不起自己但是這些話講完之後她沒有再回我了想請問處女座的女生這樣子的她心裡面到底有什麼想法因為她放在我這邊的衣物也沒有收拾的很積極她只有拿她現在用的到的衣物走像是冬天的衣服或是一些書籍都還沒帶走另外假如是9.20出生 血型A型的女網友可以回答我我會更加的感激不盡
我是處女座女生唷!恩...我覺得他可能真的對你失望很深喔而且是長期的因為處女座女生很會忍~~~都忍很久才會說出來的 自己默默思考決定...而當敢說出分手這種話 可能也是因為自己對你感覺淡了不然可能還會繼續忍或者告訴你他想法!他這樣冷冷淡淡的態度應該是對你很失望但也不想再說甚麼畢竟處女座真的不喜歡說太多傷害人的話也說不出口.....如果說你要做就別說說而已就做給他看吧只要他還沒愛上別人都是有機會的!處女座的心其實蠻軟的 (我覺得)努力吧! 加油! 祝你成功 也希望有幫助到你^__^

處女座男生,處女座女生,處女座o型,處女座a型,處女座配對2010,處女座個性分析,星座運勢處女座,處女座b型,處女座星座排名,處女座女生專情處女座,女生,奪命連環call,為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