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浪

天堂帳號買賣問題被買家提告~(告妨害電腦使用罪)

一年前我把(A朋友)給我玩的天堂遊戲帳號在數字網賣給一位(玩家)有附上我(A朋友)跟我本人雙證件跟切結書~之後玩家有打電話給我~問我為什麼我把賣他的帳號密碼被改掉了我說我不知道~我會幫他查詢之後會給他一個交代~之後問一問是我(B朋友)拿我(A朋友)的身分證傳真去遊戲公司更改密碼~又在我家開那個帳號上線~現在買帳號(玩家)到警察局報案說我把賣他的帳號更改密碼還對我提告(妨害電腦使用罪)~因為當時我朋友在我家開帳號時我不知道他開的是我賣掉的那個帳號~如果現在警察查到IP說這個帳號在我家使用過~這樣我在法律上會有什麼刑責嗎?還有一點我(B朋友)本來是要問我(A朋友)身份證裡面另一個遊戲帳號密碼~結果傳真到遊戲公司時帳號傳真到我賣掉的那個帳號之後密碼也更改了~請問這樣我(B朋友)在法律上有犯罪嗎?
是在8591賣出的嗎?那很簡單 你直接說明情況給8591的客服問他這樣該怎麼辦?你家附近有攝影機嗎?可以證明他那天有到你家或是有證人看見嗎?她到你家時有開啟即時通或是其他屬於他的網頁嗎?例如facebook 無名 鋪浪這樣都可以證明他到你家的事實!

基本上都是賠償比較多

是沒什麼刑責的

還有別太擔心因為像你這種案件一個月就不知道幾百件了= =而且現在的駭客很厲害可以在你離開電腦時操控你的電腦 讓他自己開啟帳號去買東西去盜東西有點類似遠端操控

從另一台電腦操控你的電腦所以別太擔心

先蒐集好一些證據 證明他到你家的證明你是不用擔任什麼刑責的

只要強調你不知情 就好了!!!(但先準備好以防萬一

以防你朋友咬你一口)雖然問客服沒啥用

老娘我被盜打去根本沒用!!他只會幫你打去賣家那邊問賣家一句他是幫她朋友賣的 就這樣?!但還是問一下比較好

可以參考一下客服的意見!還有請問一下 當初在8591賣出時

你有簽一份切結書嗎??而且還要蓋手印

身分證反面

你們有傳真這份資料給買家嗎?沒有的傳話

就好辦了..這點你去看8591官方就知道囉!還有這些事情處理完之後

別再跟改密碼的這位朋友聯絡了最看不起這種人!!還連累自己朋友
不是自己的東西就不要斷賣給他人這種情況去跟對方私下和解會比較好不然人生會有汙點在很多情況都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朋友害到所以借用朋友的東西就不要再賣給別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你B朋友也有連帶責任真的被告的話遊戲帳號本人也要跟著你們一起出庭

遊戲天堂帳號,天堂帳號被盜,天堂帳號買賣,法拉天堂帳號,天堂帳號切結書,天堂帳號密碼,買天堂帳號,天堂帳號升級,天堂帳號合併,天堂帳號整合天堂帳號,妨害電腦使用罪,電腦,朋友,天堂遊戲,買賣,警察局報案,買家,問題,雙證件

鋪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15051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