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噗浪

噗浪plurk的問題

plurk噗浪開的時候只剩下背景沒有文字沒辦法看別人的回覆也沒辦法打字什麼都沒了==只剩下背景怎麼辦是因為是在學校宿舍網路的關係嗎可是我昨天都還可以用一直到晚上才變成這樣
1.你學校的網路應該有問題

到時候你回家式式看吧!2.不然就是你的網站被封鎖了!3.可能是被別人盜用然後資料被刪了!
我的也是這樣但我家同個網路線在我的筆電只看到桌面在我家的桌上型電腦就可以再網頁下方總是顯示 網頁顯示錯誤不知道是哪裡錯誤了....
這裡的大大們我的也是這樣ㄚ到最後你們怎麼處理的ㄚ支援我一下吧。


我也是orz我的天啊在其他地方用就是OK的但是用我的筆電就是顯示不出來救命啊...

台灣噗浪 plurk,噗浪plurk網址,噗浪 plurk登入,台灣噗浪 plurk登入,噗浪plurk無法登入,噗浪plurk背景,噗浪 plurk 教學,噗浪plurk 樣式,噗浪plurk網,噗浪 plurk註冊噗浪plurk,學校宿舍網路,問題,背景,有問題,學校,文字,網路,關係,變成

hinet|adsl|msn|認證|光纖|寬頻|楓之谷|密碼|

plurk噗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14037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