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噗浪

請問臉書,噗浪,推特和myspac哪個網路社群平台比較好用?

請問大家喔

最近我有點想辦這類的帳號

但是又有點擔心;也不知道自己要辦哪個比較好。

本來想說是不是用臉書

可是最近好像又出現問題了

害我又不敢辦;也有人說推特也很好用。

噗浪好像也有人說不錯。

想請問大家這下面四個平台

你們比較推薦哪一個:facebook臉書plurk噗浪twitter推特myspace是我最不熟悉的

因他好像併購了imeem。

myspace我之前是imeem有加入會員

可是他現在是合併了

我就不知道它的功能究竟是怎樣。

myspace現在可以上傳音樂嗎?我的條件:1. 希望加好友是可以經過我核准之後才看到我的內容

而不是只要按下加我好友

我在幹甚麼都看得一清二楚

那樣感覺很沒隱私權2. 使用這些平台的人有動漫迷嗎?哪個比較多?家教的粉絲呢?有共同興趣會比較聊得來^^3. 日本人會使用這些平台嗎?我想交日本朋友

透過這些平台是否辦得到?4. 盡量有中文介面

這個不勉強啦

沒有也沒關係。

麻煩各位幫幫我了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