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噗浪

有關噗浪的部落格內嵌與語法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

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側邊欄位有增加噗浪的內嵌但是我發現

有些人內嵌噗浪

他噗一些有附帶圖片的浪的時候部落格那一小塊噗浪都會顯示出圖片的小縮圖但是我的就沒有出現

這是語法的問題嗎?還有我想在請教一下噗浪換日線的語法那條線不知道可不可以更換圖案?我之前看有人的噗浪

他把換日線更換成會動的小初音不知道要這樣如何改呢?
^.^/ Hi 店東 ~系統提供的Plurk外掛嵌入程式碼都是一樣的唷!

看不到『噗』的小縮圖

我想應該與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有關。

我在IE8瀏覽器下也是看不到Plurk外掛的小縮圖

請您使用Firefox瀏覽器看看

確認此問題是否仍然存在?~ 下圖是Firefox顯示痞客內嵌的Plurk外掛小縮圖畫面 ~檢視圖片至於更改換日線圖案的問題~請將您要使用的圖片上傳至PIXNET相簿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