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浪

不喜歡大學生活 求解

因為專題和同學撕破臉其實我和班上同學大部分都不熟因為工科都男生我從小就讀女生班、女校知道班上都男生就崩潰了一起做專題同學(女生)撕破臉現在一個人做專題暑假大家都出去玩我一個人做專題 好想哭喔其實我們女生一點向心力都沒

都沒有活動唉~一起出去玩的朋友都是以前的同學以前的同學也有自己的生活圈了我想去花博去逛街去旅行還要問以前同學的行程是否ok想到好心酸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一個人住一間小套房作專題撕破臉的同學他們瞞著我他們現在的租屋處因為他們住在一起(我跟他們以前是室友)他們在blog fb 鋪浪說我壞話我問他是不是說我他居染馬上又發文說我自己不跟他溝通又繼續再罵我(我不是問了)暑假的第一個月的晚上天天躲在棉被裡哭原來大學就是這樣我好想念以前的女校、女生班各位大大 請問該怎麼辦我承認我是很執著很硬 我也放下身段跟他們示好了孤單的大學生活阿~也許我可能不會有畢業旅行吧
我現在就跟你一樣剛到某間還算可以的私立大學幾天就對這第一印象非常不好不過我以為那只是剛開始沒想到過了1年 我只覺得更差而已 班上嚴重小團體 學校社團又爛學校也不太搞活動 就算搞也很爛 班上雖然自己有團 但我卻沒辦法把他們當好朋友 只能說適硬湊的對自己班上的人 我感到非常反感 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沒想到居然在我最期待的大學生活發生了我國高中 過的蠻不錯的 人生低潮卻在大學 況且還是4年我也想過要找高中同學幹嘛幹嘛的 可是感覺就顯得自己大學過的很差高中同學在大學都過的不錯 都有自己新的生活圈了 令我很鬱悶我也不打算去畢旅了 畢旅應該是過的開心的人去才有意義 不開心去也只是浪費錢而已於是我把自己的新生活 託付在2年後生研究所考試 到新的環境我相信我不會有比現在生活更糟的學生生活了如果能重來 我希望我不要來到這間學校

東海大學,文化大學,中原大學,大學排名,中興大學,淡江大學,實踐大學,亞洲大學,輔仁大學,台北大學大學,同學,生活,我真的不知道,2年後生研究所,女生,如果能重來 我希望,喜歡,撕破臉,團體 學校社團

鋪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11049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