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浪

請問要怎麼處理白目室友?

我大一

我這間宿舍4個人住

其中有一個室友...簡稱LL他的所作所為都讓其他3個人包過我很厭惡

不勝枚舉說不完

只說幾件重要的事情....前情提要....剛搬進來的時候大家相安無事

我跟L當時常常出去吃飯

想說就室友嘛~好好相處摟! 一開始還好

但是過了幾天之後覺得他怪怪的

我是那種毀帶氣氛的人

我有時會說一點小小的笑話

在吃飯的時候

我常常就是在說完之後

他就當大家面前給我說 呵呵呵(很不屑的口氣) 我那時想說忍!!之後

在塑設的時候

他常常一直看一直問人家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

比方說電話

我每次跟朋友說完手機之後

L立刻就問

誰打的阿?他跟你說什麼阿? 我那時也對她笑一笑說

沒啦 朋友啦(心想 乾你屁事?) 要不然就偷偷看我跟誰MSN

就會說:{喔~你都在跟她聊天喔?你有她MSN喔?} 我覺得很煩!! 真的

不是只有我覺得... 在剛開學不久

我們一群人

想說假日一起約出來玩

大約30多個

我們在逛街

我突然打個噴嚏而以

L竟然當大家面前跟我說 你是想要引起女生注意喔? 我當時也是笑一笑.... 要不然就一直要別人陪他去買東西去哪哩

不陪他就會再那邊不爽..我其他3個人包括L視同個系隊的

有次晚上我回來宿舍的時候

那時只有我一個人

不久L一個人回來

L臉很臭

我問他怎麼了?L說 為什麼他們2個不陪我吃大餐?月底吃大餐不錯ㄚ

我平常都陪他們出去ㄟ

為什麼不陪我去?平常早上都我叫他們起床的ㄟ?不然以後就不要了

隨便他們!亨! 他會討人情!!! 而且..誰跟他要一樣阿月底吃大餐阿 = = 他以為大家都跟她一樣媽媽是老師爸爸是校長喔? 之前他說要請他室友吃宵夜..我想說就吃吧

結果吃完之後

我想去睡了

L竟然說

你不跟我說晚安喔?你都吃我的宵夜了 我整個就.... 之前我跟我女朋友(我們沒公開) 在別的地方一起看書

靠!!俏巧L發現

我不知道他有看到

他就然在鋪浪上說 等等去地下室要戴墨鏡了

好閃優~~ 這樣就算了

他還跑道別的房間

跟婐們同班的全部的人說 大消息!!XXX跟XXX在地下室約會喔!想看的要快喔!! 真的很白目! 他自己交不到還酸葡萄心理... 然後很會謊報分數= = 名名就烤20幾而已(我親眼看見貼在牆壁上) 他跟別人說的跟他的分數不一樣

L都說很簡單

我60幾! 意義在哪? 代表他死愛命子....之後

我們其他人已經忍無可忍了

開始對她疏遠

幾乎都不跟他說話了

但是L還不知道我們對她很反感還繼續再那個樣子..有次跨年

我們一群人就是不找L

L還硬要跟!! 最後他還是沒來啦

好險.. 他之後還傳簡訊..我不知道要怎麼回

他竟然跟很多人說我們很沒品

簡訊都不回..挖勒= = 我為什麼一定要回他? 很多很多事情說都說不完...現在.........我其中一位室友搬出去了

剩我跟另外一個

他是我麻吉~~ 我們現在只要L在

一句話都不說

靜音模式

有試用MSN說

L也知道了

他現在也不跟我們說話了! 爽!! 只不過他還是死性不改

之前我有個朋友

他跟我說L有再外面說我們的事...哀~~~總結~~1.他會偷聽我們的電話...ex 我朋友打電話過來

我如果在宿舍跟我朋友說電話

他會在旁邊假裝用電腦但是其實他在偷聽並且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