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浪

各位有看過那麼心胸狹窄的人嗎?

班上有個人只要別人稍微得罪他ˋ讓他不爽他就會二話不說直接跟你絕交他在一個月前跟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

就為了一次報告因為我們對一個小事情意見不合說真的

當時心情差了點

口氣自然也比較不好

但我也盡量克制我也沒對他大聲發脾氣

那次吵架我們也沒吵的很兇但是從那件事之後

他就沒在理我了無論再怎麼跟他道歉

msn也跟他留言了解釋清楚

他還是無動於衷跟他道歉

他連甩我都不想甩我

一句話也沒說最後可能是受不了了

不管我再怎麼解釋他就直接走人回去也發現他把我臉書ˋ鋪浪好友也砍了做的實在有夠絕然後這幾天他也跟他一個朋友鬧翻了結果那個人下場的確也是跟我一樣然後他也為了不想見到那個人

他們原本住在同一樓為了一件小事

聽說是那個人講話比較直而已

但並無惡意但是竟然為了這樣也能鬧翻

這樣就要直接斷了一份友誼他竟然也能不爽到不想看到他那個朋友

下個月想搬家不管他朋友怎麼解釋都沒用

寧可謂了這種小事而搬家我覺得實在有夠誇張

心胸也未免太狹隘的吧?然後更扯的是

他還在他網誌寫說:過了二十歲的我

學會了如何做抉擇

我不該為一些爛人賞臉....然後自己缺點又一堆

心機重明明成績很好

又常說自己很混沒唸書他在這一個月內已經有意跟四個朋友絕交了有人就是寧可自己朋友越來越少

也要顧著自己的自尊心不想任何人稍微傷害到他的自尊

然後又很愛面子有時人家不想理他

他又會一直跑去跟別人裝熟女生不想理他還一直黏住人家

然後自己在抱怨為什麼都沒女生跟他合得來這明明是他個性問題

為什麼自己不去檢討自己呢?心胸這麼狹窄對他有什麼好處呀?不知各位對我說的這個人看法如何
二話不說直接跟你絕交ㄉ人~性格不懚定~有可能跟你再度合好~奉勸你要慎選~
大家都不愛你嗎?耶和華必收留你!

在世上有許多不如意的事

但在天上有賞獎

你要嘗試祈禱神的內心的憂傷、苦恨、不滿足

神最喜歡就是垂聽人悔改的祈禱

最後一句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

阿門!

祂必垂聽。

真正愛每一個人是以神為中心

美醜好惡都是平等的

不能偏好鍾愛的那個

也不能厭惡那個。

什麼是愛呢?我認為愛是千百種愛

神是愛

基督是愛

關懷朋友、施捨於人的也是愛

原諒人的、願意為陌生人、朋友捨命的是世間最偉大的愛

它是聖愛。

神的兒女 檢視圖片耶穌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又說:「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聖經不是童話 是真實的歷史你是神的兒女 你是祂的瞳仁.神愛世人

天父將獨生子耶穌基督來到世間為我們傳福音

神兒子替我們釘十字架擔當我們的罪債

替我們流寶血. 祂掌權著陰間的鑰匙主三日後復活

向五百人顯現自己四十日

眾人目睹耶穌升天. 祂還說我必再來.我們都要悔改認罪、過著聖潔的生活

將來審判日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做一個無可指摘的義人檢視圖片為什麼人人要悔改?http://www.goldenlampstand.org/lib/ws/read.php?p=p62020我們要認識至高者

自有永有者. 觀看天上日月星宿

無言無語

無聲音可聽. 祂為每一顆星星取名字地球有多大呢? 卻是宇宙的沙塵. 人類專顧地上的事

遇到很多不公平 自怨自艾. 地上是暫時居住地 最終要住在天上祂 是恆古直到永遠的神聖經是真實可靠 以前空氣被誤為空無一物

現在科學驗證己有不同成份. 神是個靈..未信主前.智慧設計點醒我宇宙的奇妙.

比喻心胸狹窄的人 亦用以自謙才疏學淺心胸狹窄的人,很要好的朋友,朋友,二話不說,直接,有個人,無動於衷,鋪浪,個人,解釋

鋪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215025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