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一生言情小說

我是不是有神經病...

我好像是典型雙魚座。

整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心情不好 就開始幻想我有一個老公 跟一個兒子可是我跟老公感情不好記得以前我悶很相愛

可是結婚後 就開始爭吵 到現在我常常處在後悔中

無時無刻都在想著要怎麼離婚 唉 情緒 時好時壞 覺得快發瘋了我不想聽什麼勸合不勸離的話我只要想到一輩子要跟這個男人過生活就覺得痛苦痛苦我就開始讓自己精神轉移看電影 聽歌 就掉淚 看電視也是家人都覺得我很奇怪可是有朋友來找我 我表面上又很正常聊到好玩的事 也笑的好開心 夜裡睡覺 想著都是 把老公換成誰誰誰只有在夢裡或幻想我才能感覺幸福 有戀愛的感覺我是不是有病 這樣好可怕人真的會改變嗎? 看著眼前的老公我沒勇氣接受離婚的後果 要被指指點點說我是離過婚的女人但我又無法說服自己能裝做若無其事 好好跟他過一生可能以前真的相愛過但是現在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還能欺騙自己 免強自己嗎...... 最近老公大學同學會我竟然心理期待著 它會發生小說的劇情遇上舊情人或暗戀的人然後背著我搞外遇這樣我會很開心就有充分理由離開他我是不是神經病......唉 我可能是吧
不管妳是什麼星座的少婦妳打從出娘胎起生活本來就是實際面的夢幻也好空想也罷那都是屬於精神的冥想之中我也已婚多年我愛看言情小說及旅遊或許為我枯燥無味的思想添加一點浪漫幻想也好但結束之後我又會拉回到生活實際環境這不是精神病人的心境原本就多重性不論生命之中有多少個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人與人之間的情意情份是要用心經營的誰也超脫不了現實若自己想要活在自己編織的世界中那最好獨身終老老天爺不會為誰量身定作伴侶的任何生物一出世間就開始不斷學習適應及妥協當下的環境家庭中與老公常有紛爭也不足為奇自己應該用分析角度去看待問題再與老公妥善協調安撫若一直想著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