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一生言情小說

找這5種類型的言情小說~!!

1.時空交錯2.未婚媽咪3.苦戀4.搞笑5.古代謝謝唷~~~
1.時空交錯席絹:交錯時空的愛戀、喜言是非古靈:上天下海守著你、替身、天使之翼、征服者的饗宴、沙漠蒼鷹的慾望四月 :巧誘娘子、夜誘娘子、魅誘娘子、穿越時空找情郎、穿越時空裝可愛、穿越時空裝無辜、美人傾城2.未婚媽咪古靈:你是我爸爸、親愛的陌生人羽昕:千萬買主、絲絲扣情、霸愛邪君月淩情:惡質少東元蓉:未婚媽媽的童話子澄:18歲的聖誕節鄭媛:青龍的美人典心:惡魔的吻痕席絹:未曾相識、浪漫一生又何妨、純屬意外、今生只為你、親愛的你被我設計了惜之:遺棄天使、孤單天使、負傷天使3.苦戀鄭媛的算嗎?是的話

那我也很推薦他的書唷!

惜之的有些也是抱歉

不太看這一類的

所以不太清楚4.搞笑衛齊亞跟古靈的書都很讚喔!

大多都很好笑

也超讚的5.古代古靈:出嫁從夫系列(真的太讚了!

)、只怕相思苦席絹:上錯花轎嫁對郎、請將就一下羽昕:脫線娘娘鄭媛、惜之的也很好看 參考資料 我
1.時空交錯 可以看看九把刀的作品喔^^2.未婚媽咪 這個偶找不到...((泣))3.苦戀 當今網路小說哪個男女主角不是苦戀來的...4.搞笑 推薦藤井樹OR穹風的5.古代 古代的言情小說...我都是看傳記...===========================================或許回答的不好 但是希望能幫到你^^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