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一生言情小說

請幫我找穿越言情小說..

我要言情的喔...................請幫我找穿越..最好是穿越日本.埃及.就算是歐洲的也行最好是穿越什麼安倍晴明.新撰組之類....然後再幫我找 穿越中國..一女多男或結局悲哀之類的(言情小說看到都是男女主角到最後都在一起有點看膩了)最好附有故事的簡介.....感謝我看過.第一王妃.八夫臨門.綰青絲.執手千年.尋找前世之旅.法老的寵妃.以上這些不用找
穿越言情市面上真的很多先介紹幾本美人殤一場王室更替的陰謀

一個擁兵天下的霸主

一個被斥為三姓家奴的男子……一場惡俗的相親宴

一次莫名的穿越。

于是

我化身為貂蟬

那一個在三國的血雨腥風中孤寂望月的紅顏……野心窺視天下

殺人如麻

卻因她一個笑容而甘願萬劫不復;那一襲白衣勝雪的少年

那一個威風凜凜、縱橫三國的鐵戟溫侯

卻因她一抹淚顏而至死相護……穿越與反穿越老天爺看來是整她整上癮

她只是在人家打鬥時在一旁當戲迷而已

有必要讓她掃到颱風尾

莫名成為受害者被迫吊在懸崖邊嗎!

?  嗚......人家她還沒好好釣個帥哥來愛

就此與世告別她實在不甘心啊!

  幸好「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男主角再度登場

助她驚險地撿回寶貴小命。

不過

她還來不及開心自己「重回人間」

想不到這個男主角竟嫌她太不聽話

說要好好「治」她!

?完了

她該不是誤入魔手吧......笑傾三國十歲那年的仲夏夜

育幼院的瞎眼阿婆摸著裴笑的手說:「孩子

妳是皇后的命啊!

」當時

裴笑趴在阿婆腿邊

笑得渾身直打顫

一點都不相信這荒謬的言論

可能發生在她身上。

  然而

二十歲的某一天

她竟跌入自己認為無稽、可笑、荒唐的穿越公式中

來到了幾千年前的三國時代。

在那個三雄鼎立的亂世

這個迷糊誤闖的現代灰姑娘

要如何譜出她跨越千年的宿世愛戀……穿埃及的-埃及豔后這是一部現給"尼羅河女兒"迷們的小說

首次對尼羅河女兒的情節

人物做了重新演繹。

對泥迷們來說

不但回顧了心目中永恆的經典

也圓了魂牽夢繞已久的續集夢。

3000多年前

埃及皇宫的公主寢宮一場大火後

美麗的爱西絲公主换了一個靈魂——一位現代社會的女孩穿越到了她身上。

有算是悲劇的---夢迴大清一場穿越時空的邂逅.兩段刻骨銘心的愛戀.三個柔腸寸斷的男女  生活在21世紀的薔薇在紫禁城裡意外迷了路

竟穿越時回到了清朝

在這裡

她的身分是雅拉爾塔.茗薇

戶部侍郎的千金

還是待選的清宮秀女!

?  這一匪夷所思的事情

讓她這21世紀的平凡OL有片刻的害怕、迷惘

可沒多久

身為歷史迷的她

又讓體內的好奇因子所驅使

準備好好體驗一下這次的大清皇朝之旅--  欸

怎麼會這樣?熱情如火的十三阿哥竟然看上了她

想要納她為妃;深沉內斂的四阿哥也對她有著若有似無的感情!

?不會她的真命天子

就在這大清皇朝吧……悲情的--帝后-圓不破別以為只有男人才有江湖

其實女人也有。

別以為只有男人才會戰爭

其實女人也一樣。

在那被四面高牆圍起來的紫禁城裡

有那麼一群女人

她們為情所困

為權所逼

她們相互嫉妒

相互傷害

卻又同樣地享受著無奈和孤獨!

  她們美麗

卻又常常孤芳自賞;她們年青

卻又流露著無盡的幽怨;她們聰慧

卻又往往難逃算計;她們掙扎

卻又走不出……雲中歌-桐華在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

遇見錯的人

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是一世無奈;在錯的時間

遇見錯的人

是一段折磨。

雲歌與劉弗陵終結成夫妻

彼此情投意合

感情和睦

在劉弗陵的悉心安排下

上官小妹的協助下

歷經與霍光的明爭暗鬥

皇位最終交接給流落民間的皇孫劉詢

劉詢成了這一場皇位之爭的最大獲益者

而劉賀則是這場皇位之爭的最大受害者

紅衣為了救他

身受重傷而亡

劉賀到最後才明白“同心結”的寓意

孟玨此時也明白了雲歌心中的同心結所指。

劉詢登基後

看似是一個好的開始

其實一切的陰謀才真正開始從海面下浮出

雲歌面對一個接一個殘酷的真相

命垂一線

許平君身亡。

紛紜往事俱過

當劉詢打開封藏在樹洞裡

年少時大家許下的心願時

不過淡淡幾滴淚。

在google搜尋出來真的很多穿越的....我個人也喜歡看悲劇的

畢竟穿越那麼多看後來都膩了樓主可以在google搜尋穿越小說就超多XD 或是去文學網站看文

裡面有些是悲文 (鮮網

晉江

天堂

鳳鳴軒之類的)不過我推帝后跟雲中歌...看完有哭!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是很少在看穿越的但這三本 我覺得不錯看 這三本是一系列的 系列名是今天過後 作者是古靈今天過後之征服者的饗宴(穿越英國)簡介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