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哪些事是讓人難忘很浪漫的事阿

最希望跟情人一起做的浪漫的事是啥呢?比方共進燭光晚餐阿...還是一起聽情歌?
哇哈哈..好問題..其實今年我女朋友生日..算一算..16歲吧!?..我送她16樣禮物..你是不是覺得很奇怪?..我和我女友交往一年..我想把去年15年沒陪伴她過的生日..通通彌補給他..其實我也很喜歡耍浪漫..哇哈哈.. 參考資料 我..
看光良的mv他真很浪漫如:靠在對方肩膀上聽對方彈鋼琴帶他在雨中飆車躺在沙灘上看星星.....很多喔
我覺得最浪漫的事﹝雖然有點難碰上﹞

就是跟著伴侶一起到山上

看著浪漫的流星雨

相互靠著對方

讓彼此感受到對方的溫暖。

然後深情凝望對方

然後一個吻就這樣送上來了!

假如周圍能插著點燃的仙女棒

畫面又美又浪漫。

假如有人想告白

這時候是最好的時候了!


燭光晚餐歌詞,曹格燭光晚餐,燭光晚餐 英文,台北燭光晚餐,燭光晚餐餐廳,燭光晚餐吉他譜,燭光晚餐語法,台中燭光晚餐,燭光晚餐mp3,高雄燭光晚餐燭光晚餐,浪漫,女朋友,情人,希望,我和,女友,喜歡

處女女|水瓶女|告白|巨蟹女|雙魚女|天秤女|獅子女|劈腿|同事|背黑鍋|師生戀|同性戀|雙魚男|牡羊座|處女座|生日禮物|前女友|辦公室|雙子女|老闆|雙子男|射手男|獅子座|人際關係|射手女|遠距離戀愛|網戀|天秤男|職場|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0004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