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之家

有一隻流浪狗

我最近再我家 發現有一隻流浪狗很瘦很瘦而且 他的屁股那邊 整個都爛掉了疑似 是 被丟棄的狗還有異味總是在我家這附近 遊走 要東西吃這隻狗 讓人看了 真是慘不忍睹因為他 屁股 整個都已經爛掉了請問各位大大 這種狗要怎辦阿?看他這樣 覺得牠很痛苦 令人慘不忍睹
你可以帶他去流浪狗之家不過我覺得如果像你說的這樣應該也不會有人要了如果你們家可以的話你可以發揮依下愛心收養牠吧!不過記得一定要先帶牠去附近的醫院簡查依下有沒有疾病就可以了相信他以後會感恩你的加油囉~^^相信我 即使是流浪狗你們一定也會很開心的很幸福的而且流浪狗都很懂得惜福跟他們玩依下就很開心囉~像我家兩隻寶貝也都是在意外中發現的流浪狗牠們現在也很快樂每天都跟我很幸福呢!現在此刻牠們倆在我旁邊看著我呢嘻!我也都會分享給他聽你的故事唷!呵呵!祝福你唷!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愛狗的我
一般來說大家會請你去通報政府單位來處理但是我希望以我個人意見建議你如果他不會咬你你就花些小錢帶他去獸醫院吧然後據實告訴醫生他是隻流浪狗你無法養他(但可以更好阿)希望醫治好了之後再幫忙請人收養通常醫生都會幫忙的好心有好報喔____本身經驗
如果你是住北部最好把牠送去桃園縣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將牠置放在那裡
做個功德 可能跟你有緣帶她去給醫生看一下如果可以也收養他我想他會很開心的
贊成各位大大講的

如果你真的不忍心見牠這樣痛苦

請你帶牠去給醫院看一下

說一下你的原因

通常醫生都會願意幫忙的

何況牠常常出現在你家附近

算起來也是緣份

請你幫助他吧

感謝你的善心!


流浪狗之家,流浪狗收容中心,流浪狗收容所,流浪狗認養,流浪狗領養區,流浪狗 英文,流浪狗如何處理,流浪狗安樂死,流浪狗結紮,撿到流浪狗流浪狗,醫院 簡查,慘不忍睹,我很幸福,愛心,發現,東西,最近,相信,惜福

哈士奇|瑪爾濟斯|博美狗|結紮|蝴蝶犬|鬆獅犬|米格魯|秋田|雪納瑞|寵物美容|小型犬|寵物晶片|貴賓狗|臘腸狗|梳毛|獒犬|清潔|鬥牛犬|懷孕|運動量|台灣土狗|訓練|狐狸犬|約克夏|皮膚病|西施犬|飼料|吉娃娃|柴犬|黃金獵犬|剪指甲|寵物登記|拉布拉多|牧羊犬|

流浪狗之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09106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