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之家

想請問一下板橋流浪狗之家(急)

我想請問一下因為我跟我男朋友都想養狗然後聽我朋友說有個流浪狗隻家可以領養狗不用錢

照顧的步錯可以去領養所以我有上網查過流浪狗之家有找到幾間因為我是住在新莊(所以都找附近的)有一間是在板橋市華東路1-9號(四川路二段

130巷底)我知道裡面有米格魯

臘腸狗

拉布拉多之類的可是我想請問流浪狗之家有可能有瑪爾基斯嗎?因為我跟我男朋友還有他妹都比較想養馬爾基斯..而且為什麼流浪狗隻家要給別人領養狗都沒有狗狗的照片呢?還是我沒有看到?麻煩知道的人幫我一下

臘腸狗|哈士奇|剪指甲|小型犬|寵物晶片|梳毛|貴賓狗|黃金獵犬|狐狸犬|運動量|蝴蝶犬|鬥牛犬|約克夏|寵物美容|獒犬|雪納瑞|台灣土狗|西施犬|牧羊犬|柴犬|寵物登記|皮膚病|清潔|訓練|鬆獅犬|懷孕|秋田|吉娃娃|拉布拉多|結紮|米格魯|瑪爾濟斯|飼料|博美狗|

流浪狗之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2037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