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

有人可以提供趙詠華--最浪漫的事的試聽(有人唱的

而不是只有音樂)謝謝!

我為我想學……
我幫你找到這首歌囉!最浪漫的事試聽用途!請在24小時之內刪除!  喜歡聽要記得去購買喔!^^=========================================歌詞:最浪漫的事 唱:趙詠華 詞:姚若龍 曲:李正帆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浪漫月光,浪漫滿屋,浪漫城市,浪漫愛,製造浪漫,浪漫手機,浪漫主義,浪漫鬼屋,浪漫情話,浪漫月光論壇浪漫,李正帆,趙詠華,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姚若龍,我希望,手心裡的寶,有人,音樂

蕭邦|布拉姆斯|巴哈|海頓|周杰倫|諾拉瓊斯|舒曼|韓德爾|莫札特|舒伯特|巴爾托克|李斯特|小約翰|韋瓦第|孟德爾頌|貝多芬|德佛札克|馬友友|比才|柴可夫斯基|普契尼|李雲迪|白遼士|史特拉文斯基|邁可森|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2161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