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之家

請問哪有在領養吉娃娃?

我的朋友想養一隻吉娃娃..它的照顧能力我可以肯定可以讓狗狗幸福......我朋友的條件公狗 最好是純種(混到一點點也行)幼犬 不要有殘缺不要有身體上的疾病地點在 基隆 或台北地區最好是在基隆
建議你可以到流浪狗之家去領養!!他們那邊的狗狗!!種類很多種!!也有分幼犬跟成犬!!你領養時!!可以順便辦理一些狗狗的健康手續!!他們會指導你該如何去照顧!!他們選擇要給領養者領養的狗兒!!本身會經過健康檢查!以及衛生檢查!流浪狗之家真的有很多無助的狗兒!!他們沒有很多的空間照顧狗狗!可是流浪狗的數量卻越來越多!!也因為為了要配合適當管制!!他們會實行安樂死的措施!!因為空間以及資金都不足!!所以鼓勵大家不要拋棄狗兒!有善心的人也可以去領養!!我記得內湖有一個流浪狗之家!!你可以去查查看!! 參考資料 去過流浪狗之家看到許多無助的狗兒
既然想認養狗就不用在乎是什麼品種吧!更不用刻意強調純種....這樣讓人感覺是買不起所以才想用認養的!存在這種想法的話...還是不要去認養好了!這樣子狗狗很可憐(個人淺見)
我是替別人發問的 爾且他的確是因為買不起 我自己也有一隻狗 它 沒有高貴的血統 但我很愛他 所以我想我會跟我的朋友說ㄉ

流浪狗之家,流浪狗收容中心,流浪狗收容所,流浪狗認養,流浪狗領養區,流浪狗 英文,流浪狗如何處理,流浪狗安樂死,流浪狗結紮,撿到流浪狗流浪狗,台北地區,領養,基隆,狗狗,狗 最好,朋友,我記得,安樂死,最好

柴犬|獒犬|吉娃娃|西施犬|約克夏|寵物登記|蝴蝶犬|鬥牛犬|黃金獵犬|哈士奇|雪納瑞|寵物晶片|寵物美容|拉布拉多|飼料|鬆獅犬|牧羊犬|博美狗|小型犬|狐狸犬|訓練|清潔|台灣土狗|臘腸狗|懷孕|米格魯|瑪爾濟斯|皮膚病|秋田|剪指甲|結紮|運動量|貴賓狗|梳毛|

流浪狗之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4128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