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27~29歲老歌

誰知道..中年人都聽捨老歌呢??不要太老臘..我要的歌:比喻..(鄭秀文.眉飛色舞.出界)(裘海正.愛妳十分淚七分)(趙詠華.最浪漫的事)這幾首應該常聽到!我就要這些常聽到的!!別給我太老的..另外..我還尋找1首好像英文歌還是中文我聽不清除有點快他唱一ㄐ一ㄚ 一ㄜ~ 一ㄐ一ㄚ 一ㄜ~如果不懂就算了!不免強或許你們會查到吧!拜託囉各位大大別太老的歌看好再回答!!(因為很想聽 二十點送妳們啦)如果對老歌有興趣的還是中年人都來拔..
周蕙---好想好好愛你.約定.事到如今.愛過不傷心.風鈴.不哭.不想讓你知道.替身 .寂寞城市.體溫萬芳--- 愛上妳給痛.碧海情天.割愛.孩子氣.就值得了愛.不換.新不了情彭佳慧---舊夢.相見恨晚.愛到無路可退.死心眼.月亮使者.走在紅毯那一天.甘願.聽說愛情回來過.林憶蓮---為你我受冷風吹.傷痕.夜太黑.理由.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至少還有你許茹芸---淚海.獨角戲.看透.我依然愛你.男人女人辛曉琪---倆倆相忘.愛上他不只是我的錯.承認.領悟.味道裘海正---.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愛你十分淚七分.懂愛的人王菲---傳奇.誓言.天空..天使心.棋子.執迷不悔.容易受傷的女人.我願意.人間 .紅豆.我也不想這樣.流年林慧萍---我是如此愛你.可以勇敢可以溫柔.結髮一輩子.你知道我知道 梁靜茹---戀著多喜歡.無條件為你.絲路.可惜不是你.明明很愛你.陳慧琳---對你太在乎.我是你的誰.心不設防.體會.記事本.不如跳舞張信哲--- 愛如潮水.太想愛你.過火.寬容.別怕我傷心游鴻明---孟婆湯.下沙.愛已到底..戀上一個人.愛一回傷一回.狂悲狂喜.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詩人的眼淚.至理名言(鄭秀文也有唱過)鄭中基---絕口不提愛你.別愛我.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製造浪漫 .左右為難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我為你傷心.相遇太早.讓懂你的人愛你.愛似狂潮 .無法開口無印良品---掌心.註定.胡思亂想.想見你.多心.是你變了嗎.第一次.回到一個人.我找你找了好久.身邊伍思凱---有夢有朋友.分享.你愛誰.秋天別來.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留給你的窗巫啟賢---太傻.愛情傀儡 等你等到我心痛.愛那麼重.紅塵來去一場夢張學友---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心碎了無痕.祝福.等到花兒也謝了.一路上有你邰正宵---一千零一夜.找一個字代替 .千紙鶴.九佰九拾九朵玫瑰.想你想得好孤寂.心要讓你聽見.弱點.俘虜.圈套.情俑許美靜---城裡的月光.鐵窗.都是夜歸人周華健---有故事的人.你喜歡的會有幾個.其實不想走.孤枕難眠.風雨無阻.讓我歡喜讓我憂.寡婦村傳奇.愛相隨.花心中堅份子---其實我懂你的心.天天天天.愛人好累永邦---你是我最深愛的人威尼斯的淚.一追再追.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洪愛莉---沒有月亮的時候陶莉萍----好想再聽一遍.JS---Say Forever江美琪---你會不會變.我多麼羨慕你.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身邊.雙手的溫柔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要.別在傷口灑鹽.藍天.剪愛..給我感覺.聽海.愛永遠不會消失.排山倒海.愛已蔓延.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記得.一想到你呀夢見鐵達尼. 參考資料 自己
挖哩勒....27歲就是中年人拉????....我27歲....但我可不承認我是中年人歐比喻..(鄭秀文.眉飛色舞.出界)(裘海正.愛妳十分淚七分)(趙詠華.最浪漫的事)這幾首應該常聽到!我就要這些常聽到的!!別給我太老的..推薦.....張惠妹....姐妹....聽海.....三天三夜梁詠琦....膽小鬼(經典歐)王力宏...公轉自轉....愛你就等於愛自己beyond 情人....緩慢....忘記你...想妳劉若英 成全....一輩子的孤單徐懷玉....有怪獸阿雅...ㄘㄨㄚ冰歌外國槍與玫瑰....sweet child o.mine綠洲合唱團 stand BY ME(經典歐)嗆辣紅椒 dosed月之海....i for you等等後面的問提.....鼠鼠真的沒辦法幫你解答....乖歐ps...有問題再問歐!!!
您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游鴻明-一天一 萬年林志炫-單身情歌梁詠琪-新鮮梁靜茹-勇氣無印良品-想見你動力火車-忠孝東路走九遍張雨生-口是心非伍佰-浪人情歌劉德華-天意張洪量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