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我想找一首情歌

這是我在喜宴上聽到的很感人一個女生唱的我大概記得歌詞有慢慢聊但是他唱到慢慢聊唱歌的速度有慢下來還有副歌我大概記得好像是甚麼什麼幸福的事點點點的然後就接到就算我們老到走不動你還會把我當成手中的一塊寶大概意思是這樣啦我也不知道對不對我映像中是這樣啦他的曲調有點像大陸歌曲是一個女生唱的真的很好聽很感人拜託大家幫幫忙
您好 這是趙詠華的歌曲專輯: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 國語 】【 1994-06 】最浪漫的事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張惠妹記得歌詞,還記得歌詞,林俊傑記得歌詞,幫你記得歌詞,我記得歌詞,幫妳記得歌詞,記得 歌詞 林俊傑,記得歌詞意思,記得 歌詞 張惠妹,阿妹記得歌詞記得歌詞,姚若龍,李正帆,趙詠華,大陸歌曲,最浪漫的事,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我也不知道,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樂團|梁靜茹|男主角|老歌|大陸|男女合唱|女主角|語法|新歌|五月天|卡拉OK|副歌|歌詞|悲傷|台語歌|網址|專輯|鋼琴譜|情歌|樂譜|畢業|小豬|音樂|歌名|MV|動態歌詞|蔡依林|廣播|歌手|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212183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