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情人做的哪些事...會讓你最浪漫~c

自己最愛的人做了什麼是會讓泥最浪漫or窩心呢??~*^^~c
每天晚上回家打電話跟你說要出去也跟你說一聲:回來在打給你回家後會打電話跟你說晚安或傳簡訊不論幾點..有時在晚上他會帶你去看最美麗的夜景你生日或者重要節日來時他從不忘記還貼心的自己準備禮物在你身體不舒服時他每天泡藥茶給你喝直到你好他不會刻意說出我愛你我喜歡你只有默默的付出..在你身邊陪你...當你需要時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當我生病時他不怕被感染還很仔細的照顧我疲累了一天回家時能夠看到他開心的笑臉以及貼心的慰問
愛我......讓我覺得很窩心..感動....
寫日記ㄅ...當她把我們相遇到相愛每天ㄉ點點滴滴紀錄在日記裡..當我看到時...真ㄉ蠻感動滴^^
當mc來時

他能買杯熱呼呼的阿華田給你喝

最幸福了。


有次吵架~結果~和好時他連續四十八天接我下班~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好浪漫~
當然是做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事阿那時就會覺得很浪漫嚕~~
只要你最愛的人無時無刻在一起

不管做什麼都感覺很開心浪漫了!但是不要長期都這樣

否則那種感覺會變淡了...有時也要有新鮮感~
難過時主動關懷冷時主動拿外套給我保暖累時卑我寫情書說情話唱情歌訂結終生情人節拿著花束在學校外等我深情的看著說一些貼心ㄉ話﹝不要太肉麻﹞送一份窩心ㄉ小禮物。


一些貼心的事吧
能包容我ㄉ任性!

星座情人,交響情人夢,恐怖情人,k歌情人,初戀情人,情人知己,情人套餐,港都情人,彎道情人,情人眼裡出西施情人,身體不舒服,說出我愛你,我喜歡你,禮物,窩心,電話,最愛,藥茶,簡訊

當兵|布袋戲|夜市|軍購|離婚|求姻緣|盜用|觀光|俗語|退休|小說|網路小說|解籤|懷孕|漫畫|兵變|看日子|單車|代溝|農民曆|單親|坦克車|政治|翻譯|侵權|結婚|勞工|養老|拜拜|諺語|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14023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