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你做過最浪漫的事事啥麼呢????

你做過最浪漫ㄉ事事啥ㄇㄋ????.........各位回答一下唷
男友生日時帶著蛋糕出期不意的出現在男友家樓下(因為他以為我要上班)然後陪他一整天度過一個溫馨的生日現在正在做的最浪漫的事是他現在去當兵了但是我幾乎一天一封信讓他不用擔心會兵變
我做過最浪漫的事是男友生病時寸步不離的照顧他

在他的生日時送給他我自己親手折的星星和塑膠花、親手寫的愛情小說、親手做的生日卡片。

(以上這些都不是在同一年送的

只是送的時間正好都是他的生日)

出期不意,浪漫,最浪漫的事,家樓下,兵變,不用擔心,男友,生日,蛋糕,上班

夜店|聯誼|烘焙|收集|PUB|逛街|動畫|創意|唱歌|語言|發呆|運動|寫小說|看電影|樂團|美髮|BB槍|家族|漫畫|手工|交友|跳舞|看書|舞廳|八點檔|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23007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