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請告訴我這個歌的歌名 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

我看明星公益棒球賽 中間一個女的唱的 好像叫陳什麼的 什麼 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他的歌名好像叫 那些幸福的事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不太清楚 請幫幫我吧!


最浪漫的事 唱:趙詠華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不過不知道是不是... 參考資料 自己
最浪漫的事 唱:趙詠華 詞:姚若龍 曲:李正帆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能想到的是這首= ㄦ= 不知道是不是

2008明星公益棒球賽,明星公益棒球賽影片,明星公益棒球賽重播,明星公益棒球賽票價,明星公益棒球賽結果,明星公益棒球賽轉播,2007 明星公益棒球賽明星公益棒球賽,趙詠華,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最浪漫的事,白頭到老,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告訴,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我希望,浪漫

廣播|歌名|樂團|卡拉OK|老歌|專輯|樂譜|網址|鋼琴譜|五月天|歌詞|音樂|畢業|大陸|情歌|男主角|蔡依林|悲傷|梁靜茹|MV|男女合唱|語法|女主角|新歌|小豬|動態歌詞|台語歌|歌手|副歌|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26044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