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問這首歌的歌名

我只記得一小部份而已...就是...我倆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起慢慢變老...直到哪兒也去不了.........你還當我是你手中的寶問是誰唱的??歌名??
唱:趙詠華歌名:最浪漫的事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參考資料 http://mojim.com/htmt/0/0151-17.htm#A1〈魔鏡歌詞網〉
((( 趙詠華 )))最浪漫的事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最浪漫的事 唱:趙詠華 詞:姚若龍 曲:李正帆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歌名:最浪漫的事 演唱者:趙詠華詞:姚若龍曲:李正帆

姚若龍作品,姚若龍 blog,姚若龍照片,姚若龍歌詞,姚若龍 陳小霞,姚若龍生平,姚若龍資料,姚若龍基本資料,姚若龍人間有愛的歌詞,作詞人姚若龍姚若龍,趙詠華,李正帆,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浪漫,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我希望,手心裡的寶,聊聊

畢業|五月天|歌手|語法|台語歌|卡拉OK|MV|歌名|鋼琴譜|專輯|男女合唱|梁靜茹|情歌|動態歌詞|大陸|副歌|小豬|男主角|樂譜|悲傷|歌詞|老歌|女主角|音樂|蔡依林|樂團|新歌|網址|廣播|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1109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