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分享~~最浪漫的事?

你聽過~~見過~~做過什麼最浪漫的事?我想多知道一些美好的事物~~~~
做過----------跟喜歡的人在屋頂上看星星

說著心裡話

即使被拒絕

也沒關係。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某個男生在圖書館的二樓他走向一個埋頭苦讀的穿黃上衣制的女生他問:請問一下

現在幾點了?這位女生抬起頭來

注視了這位男生一眼.這位女生開口說了:對不起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不會再回答你的任何問題.......時間過了三個月之後....這一男一女仍各自在圖書內讀書...有一天距離聯考只剩下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地點仍在這棟圖書館的二樓這位女生主動的邀約這位男生到室外的空地上去聊天女生問1:你今年打算報考那一區的學校?.....男生遲疑的說:...我也不是很確定...到時再說吧...女生問2:你覺得男生生日時

女生送他什麼禮物比較好?如果是你:你喜歡什麼男生仍遲疑的說:不知道

...手錶吧女生最後說:我的男朋友愛跳舞

已經另新歡了.我決定跟他分手.女生:我想跟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男生:???....(故事的最終結局....男的仍在圖書館讀書

女的卻不見了芳蹤)
最浪漫的事啊!不是浪漫而是淒美

男孩是就讀高三的學生

女孩呢

是剛進去的高一新生

男孩每天騎機車帶著女孩一起去上課

每每都會被教官抓到

一起處罰

一起記過

開心的分享了許多的事

渡過許多的日子

這天是女孩的生日

當然啦!男孩一定會去買個禮物給女孩

在途中

男孩非常的開心買到一個女孩一直很想要的東西

因為轉彎要閃公車

而活活的被公車撞死

不知情的女孩依然的在學校的大門口等著

心想著他今天會給他什麼東西

卻沒有想到

真的給了「永恆」

停在那一分那一秒.....
看沒有~~
結局是啥
結局是…別找木頭人…
很難懂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