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網

幫我辦新浪會員 幫我辦新浪會員 幫我辦新浪會員

我想辦北京新浪博克可是都不行驗證碼不通但我想是鎖IP有沒有身在大陸的人可以幫我辦^^帳:paddy31chi*yahoo.com.tw密:a1234567個人領域:bellecrystal綽號:靈兒謝謝各味
你好!已經幫你在新浪網里註冊拉!帳號及密碼如你所說的.請在48小時內到你的郵箱里收確認信函.並回覆他!這樣.新浪博客才算正式開通!(記得改密碼哦)以下是新浪網的回覆說明如下!感谢您的注册!

请立即验证邮箱地址为了确保您的帐户使用了正确的电邮地址

我们已经将一封邮件发送至 paddy31chi*yahoo.com.tw 。

要启动您的新浪帐户

请访问此邮件并单击所提供的链接。

* 请在48小时内完成验证

48小时后邮件失效

您将需要重新填写注册信息。

没有收到确认邮件?可以到垃圾邮件目录里找找

或 点击这里 重新发送注册确认邮件。


我是說郵件過期了 可以煩請大大再幫我申請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