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網

誰可以教我把亂碼的信恢復正常

我收到一封朋友寄來的信函(國外)

可是我的hotmail收到的是亂碼

我很想知道這封信的內容是什麼

我要如何把這封信轉換成繁體中文字呢?拜託寫的簡單且詳細謝謝

因為我不太懂電腦

謝謝.還有

之前我把某網站加入我的最愛

如果

現在我想要查出我是那一天把那個網站加入我的最愛

可以查的到嗎?(例如

多年前我把新浪網放入了我的最愛

現在我想要知道我當時把新浪網加入我的最愛的日期

這可以查的到嗎?)
因為系統轉碼與個人信箱設定的因素

如果您收到的系統通知信是亂碼

您可以依照下列的方法來閱讀亂碼信: 1. 於該封信頁面按下滑鼠右鍵。

2. 進入「編碼」選項

選擇「Unicode ( UTF-8 )」。

依照上述步驟執行

就可以看到信件的內容。

若您要回復原來的頁面編碼

請再依照上述步驟

「編碼」選擇「繁體中文 ( Big5 ) 」即可。

至於你說的要查出我的最愛裡面加入網站的日期是可以查的

個人有測過了

我以你要查新浪網為例你點我的最愛->然後點新浪網之後按滑鼠右鍵

選最下面那一個內容

就會出現一小框框了->看見小框框之後你在點框框上面有一個一般點下去就可以看見建立日期、修改日期、存取日期了 參考資料 奇摩服務說明及個人經驗
把文字複製到小作家看看

新浪網遊戲,新浪網星座,新浪網 影片,新浪網小遊戲,新浪網遊戲王,sina新浪網台灣,新浪網會員,新浪網站,新浪網信箱,新浪網星座算命新浪網,我的最愛,亂碼,hotmail,恢復,網站,編碼,選擇,繁體中文,系統

寬頻|楓之谷|hinet|認證|密碼|msn|光纖|adsl|

新浪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8044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