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網

睡不好睡不好

最近這一星期我把生活作息改為 晚上活動白天睡覺我發現我有黑眼圈所以不要不正常的生活規律我最近都再改回來早早上床睡覺不過睡到半夜就睡不著是不是還不能適應呀?然後睡不著就看電視 又到晚上 又睡不著 每天都這樣~~
我提供的建議在新浪網的網址上

你若有興趣可以去到新浪網首頁上點選分類項的『blog』內的『部落』在其首頁中有搜尋欄

填入『米堤亞的花園』就可以找到本人的網址

希望可以給你一些幫助

若果仍有問題可以留言

我會進一步給予建議。


我之前也是晚睡晚起一直想改過來但是沒有辦法我最主要的原因是早上沒事情要做

所以爬不起來晚上又聽熱鬧的廣播節目

也就不會想睡覺了現在因為有事一定要早起

剛開始的確會有半夜突然清醒的感覺不過漸漸調適過後

就OK了我有聽過一些建議是睡前不要做您太有興趣的事聽聽一些心靈音樂

看一些平常不太有興趣(又算有意義)的書而且把心情放輕鬆、把腦子放空身體要休息

心靈要先休息

才會睡的好晚上燈光要暗

才會想睡覺白天要亮

才會醒得過來也要避免傍晚過後還在喝有咖啡因的飲料(這些很多人都說過了

我就不再多說下去)我覺得要有「必需早起的原因」

起來累了一天後

只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

讓自己腦子放空

就能安心入眠囉
改變睡眠習慣有時的確會有該睡時睡不著的狀況建議你可以吃褪黑激素這是很多空姐或搭長程飛機時用來克服時差的好東西我有時睡不著也會吃一顆....這不是安眠藥褪黑激素由小腦松果腺分泌

根據醫學界的說法

人類的分泌量在三十幾歲以後就逐漸減少

而褪黑激素的多少與睡眠的長短也有關係

這也是為什麼老年人通常睡眠需要量很少的緣故。

但是它不是萬靈丹也不要長期倚賴....睡前別看電視可以放點輕音樂燈光調暗...我想你一定就會很有睡意囉

生活作息 英文,生活作息不正常,生活作息表,正常的生活作息,調整生活作息,小孩生活作息,新訓生活作息,警專生活作息,當兵生活作息,生活作息 日文生活作息,生活規律,睡不好,新浪網,黑眼圈,不正常,睡不著,米堤亞,最近,看電視

陰影|記憶|恐懼症|睡不著|腦神經衰弱|心理科|心理醫師|催眠|變態|精神科|緊張|幻想|強迫症|藥物治療|性格|競爭|輔導|神經病|被害妄想症|心情|熱衷|焦慮症|治療|厭食症|情緒|家暴|憂鬱症|躁鬱症|心理學|

新浪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6031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