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網

哪一家的電子信箱可以快速又不lost掉

因為做生意的需要想用網路信箱來增加跟客戶的互動暫時不想申請公司專用的那種郵址只想用一般大眾用的可是聽朋友說有些信箱收的很慢(比方說新浪網的)寄出去的信件對方也要很久才能收到等收到了可能活動也過了、客戶也跑了所以想請教大家使用網路電子信箱的經驗哪一家的電子信箱可以快速又不lost掉謝謝!!!
您好啊!

個人因為使用Hinet的信箱很久了

覺得Hinet的系統還算是穩定

信箱容量和每封信件的容量

都滿大的

使用上比較不會有限制;而且幾乎其他人所寄出來的信

馬上都能夠收到

不像有些的信箱

有時真的要一段時間才能夠收到。

但Hinet有個缺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廣告信很多!

每家的信箱

我想各有優缺點吧!

只有自己使用過後才能夠知道哪家的服務和系統狀態是符合自己需求的。

基本上

如果純粹是文字檔或是檔案不是很大的Mail內容

都是很快都能夠收到的。

除了您說的新浪網之外

可能新浪網的信箱服務最近有在做改變(您可以到新浪網看詳細內容)

所以造成系統的不穩定。

我記得以前是不會的唷!

希望以上的意見對您能夠有所幫助!

^_^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要電子信箱可以快速又不lost掉

我想各家應該都差不多吧!

就看誰的品牌好就多人用囉!


電子信箱申請,奇摩電子信箱,免費電子信箱,電子信箱產生器,gmail 信箱登入 gmail電子信箱,電子信箱設定,yahoo電子信箱,mail2000電子信箱,智邦電子信箱,電子信箱格式電子信箱,新浪網,Hinet,信箱,lost,做生意,我也不知道,系統,我記得,網路

分享器|無線上網|光纖|網頁|訊息|區域網路|luna|狀態|無線網卡|斷線|寬頻|線上遊戲|無線網路|筆電|3.5G|遊戲|

新浪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30032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