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網

請問~新浪網和PCHOME~還有在提供網站登錄的服務嗎?

各位大大安安唷^_^小妹查詢了很多資料

一些舊文章的新浪網和PCHOME的登錄網址都不見了

我跑去首頁找

也找不到登錄網址的地方

請問各位大大~~最新登錄的網址是什麼呢?還是說已經沒有提供網址登錄的服務了呢?
PCHOME沒提供網址登入了

因為我也找超久的

都找不到好像自從搜索引擎跟GOOGLE合併之後就取消網址登入功能了新浪網不知道我覺得沒登入pchome也沒差

因為google跟pchome合併

google找的到的網站pchome也找的到我的心得啦

提供你做參考 參考資料 我

登錄檔,登錄編輯程式,登錄普輪胎,登錄編輯器,pps登錄,登錄普,登錄項目,登錄機碼,類別未登錄,登錄檔還原登錄,GOOGLE,PCHOME,服務,網站,網址,新浪網,安安,搜索引擎,google

密碼|adsl|光纖|寬頻|msn|認證|hinet|楓之谷|

新浪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0064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