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網

入口網站...蕃薯藤跟新浪網..大家喜歡哪個阿...

蕃薯藤與新浪網...這兩個入口網站..大家較喜歡哪個阿..為什麼呢...
蕃薯藤網站有個優點 就是有小蕃薯 那裡面有個問號小博士 我個人是滿喜歡去那邊看看一些內容 增長見聞 新浪網站 我比較喜歡去遊戲王 那邊下下五子棋 玩玩大老二 等等遊戲感覺生活中 娛樂 知識 在這些網站都可以享受到所以我覺得都喜歡 這樣會不會太貪心了呀人家常說捨得捨得 有捨才有得 如果硬要選的話 我比較喜歡蕃薯藤 因為那邊的漫畫也畫的很搞笑 網頁內容也滿豐富ㄉ 參考資料 自己
蕃薯藤沒為什麼可能是習慣吧~~!
都不喜歡。

GOOGLE較好(偏愛)

喜歡一個人,喜歡你,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我喜歡,喜歡的日文,喜歡的人,喜歡兩個人,喜歡專情男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喜歡的感覺喜歡,小蕃薯,捨得捨得 有捨才有得,增長見聞,問號,大老二,遊戲王,新浪網,貪心,網站

購物|輕鬆付|貨到付款|信用卡|電子商務|skype|購物網|網路書店|點數|供應鏈|匯款|

新浪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09008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