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網

請問新浪網跟Yahoo!奇摩,哪個網站比較好?

希望回答者可以清楚告訴我好在哪裡?謝謝!


我覺得大家都習慣用了yahoo的產品是一種強迫性的接受使用雖然新浪網沉寂了一陣子但它改版之後無論是UI或者是產品的深度都有在進步讓使用者不用再侷限於一種框框而可以有新的選擇在產品深度而言拿新聞頻道來說可以看見新浪網是有實際在經營深度站在網友的立場來作規劃的而YAHOO雖然產品很齊全但好像常常一個熱度後就沒有再經營不然就是開始收費而網友長久習慣於這樣的模式後就變成默然接受了我相信台灣的入口網站都該有不同的風貌出現而不是拿YAHOO的衣服穿在身上改掉品牌而已所以我選擇新浪網一票!!希望能給有在成長的網站更多支持!!! 參考資料 http://www.sina.com.tw/
YAHOO!

信箱大!

連結快!

迷你搜尋欄!

拍賣圖示大!

服務功能好!

 = =”
YAHOO吧~因為ㄊ的標示都很清楚~也相當的方便~例如:笑話.即時通訊.聊天.新聞等...標示的都很清楚

而且YAHOOㄉ信箱仍容量很大

有250MB唷~所以我覺得不錯的說~
YAHOO因為依我個人覺得比較多人用而且清楚!


Yahoo!奇摩因為他有著高知名度 且比較多人去使用瀏覽新浪網???那是多久以前的= =...現在的年輕人甚至不知道啥是新浪網了...所以建議是Yahoo..
投給新浪網一票!!!!!!新浪星座算命實在太準了!!!!而且改版之後很有質感!!!!!!
新浪網自從他們改版後很漂亮唷新聞 星座 雜誌 部落 都很棒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跟一般入口網站很不一樣
你可以打各大網站這樣就可以找ㄉ到ㄌ奇摩雖然信箱容量大但是交友確是付費才能無限使用其他網站不會所以每個網站都好ㄚ看什麼網站較適合你不是那個網站比較好
其實都很好~ 但是因為YAHOO滴信箱容量大~ 而且功能蠻好ㄉ~ 圖案有很好看~ 還有~大家幾乎都用Yahooㄉ~ 所以.... 我會選~Yahoo..
嗯嗯 我很認同張小軒的看法!!! 新浪網加油!!!
我覺得新浪網的星座算命很準喔 而且新浪前陣子改新介面 我覺得內容很豐富 喜歡運動的 SBL的官方網站也在新浪 所以大家不妨可以多看看 ^0^

新浪網遊戲,新浪網星座,新浪網 影片,新浪網小遊戲,新浪網遊戲王,sina新浪網台灣,新浪網會員,新浪網站,新浪網信箱,新浪網星座算命新浪網,網站,產品,新聞頻道,我相信,深度,入口網站,台灣,習慣於,YAHOO

認證|adsl|光纖|寬頻|密碼|楓之谷|msn|hinet|

新浪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18021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