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

大陸的新浪博客

我想問一下要怎樣設定才可以像有些人的博客一樣旁邊有一些連結的東西還有一格可以打自己近期的狀態像五月天阿信的新浪博客那樣如果可以提供其他的功能就更好盡量方法可以清楚一點有回答的都很感謝喲對了我的不是台灣的新浪是大陸的那種為了要看阿信的博客
我之前也有申請過大陸的新浪博客但用台灣的語法

在大陸根本就不適用若需要的話

我建議你去大陸的網站查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我

新浪博客驗證碼,新浪博客註冊,犬犬 新浪博客,新浪博客 blog,新浪博客音樂,新浪博客進不去,新浪博客留言,新浪博客的問題,悠世的新浪博客,新浪博客 繁體新浪博客,阿信,大陸,台灣,博客,東西,新浪,感謝,狀態,功能

即時通|交友|網誌|家族|網頁|無名相簿|大頭貼|論壇|伊莉|相簿|奇摩知識|尋夢園|遊戲|討論區|

新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9046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