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

新浪微博個人網址的問題

我在註冊微博後

填了個性化域名的網址

但是網址轉貼會出[加入微博」的頁面耶!

我自己輸入也無法

只有登入才看的到我的微博 一定要登入才可以看到嗎??可是我沒登入 點藝人的微博也進得去欸
你好:如果是有新浪認證的人(例如:藝人

運動員...等) 沒登入 只會看到一部份但如果是普通人 則須登入才能看見大致上是這樣!! 參考資料 自己
这个你的个性化域名没关系

新浪为了让你注册所以就用这种方法..你可以再试试

新浪微博是什麼,新浪微博 註冊,新浪微博 認證,新浪微博無法登入,新浪微博手機版,新浪微博 使用,新浪微博 selina,新浪微博驗證碼,新浪微博 粉絲,新浪微博 蔡依林新浪微博,網址,微博,個人,問題,域名,藝人,新浪,一部份,認證

伊莉|無名相簿|網誌|論壇|遊戲|尋夢園|家族|討論區|相簿|即時通|網頁|交友|大頭貼|奇摩知識|

新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01050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