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

註冊大陸的新浪部落格 都顯示驗證碼錯誤

怎麼辦呢??如題 希望幫我解答...而且我已經寄信去給她們官網了結果不幫我註冊 說是我瀏覽器設定有問題希望能教我怎麼註冊因為我要獨立用一個名子急~~
新浪部落格有特殊的功能讓你非得使用不可嗎?我近日也是要用到大陸新浪相關的服務需要註冊一個帳號可是也是遭遇到相同的困難驗證碼錯誤一直錯誤由於登入帳號是採用e-mail地址我靈機一動就先申請 「我没有邮箱」它們的信箱沒想到順利註冊或許是因為他們鼓勵自家使用信箱的技倆你可以試試 參考資料 me
我就是大陸的

如果有需要

我可以幫你註冊

新浪遊戲,新浪小遊戲,新浪微博,新浪部落,新浪星座,新浪博客,新浪微薄是什麼,新浪遊戲王,新浪視頻,新浪部落格新浪,部落格,錯誤,大陸,大陸新浪,有問題,瀏覽器,靈機一動,技倆,希望

文章|免費|網路空間|bt|論壇|網頁|相簿|網誌|語法|信箱|軟體|伊莉|圖片|背景音樂|影片|音樂|gogobox|

新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28078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