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

大陸新浪博客

最近有需要用到大陸的新浪博格

但是一直卡在驗證碼那邊過不了

怎麼打都不對

有人可以幫我申請嗎?帳號我想要winterfollow密碼123456謝謝!
我在台灣也有辦新浪博客我見你多試幾次因為那個必須要身分證那些所以我不能幫你辦如果還是驗證碼過不去的話我建議妳換臺電腦用用看可不可以或者是你上面有地方打錯 參考資料 自己

新浪博客驗證碼,新浪博客註冊,犬犬 新浪博客,新浪博客 blog,新浪博客音樂,新浪博客進不去,新浪博客留言,新浪博客的問題,悠世的新浪博客,新浪博客 繁體新浪博客,大陸新浪,台灣,大陸,博格,新浪,身分證,臺電腦,最近,有人

楊冪|金莎|張靚穎|胡歌|釋小龍|劉仲儀|周迅|唐磊|鄧麗君|香香|劉濤|張芸京|陳好|趙薇|黃曉明|胡軍|成龍|李宇春|李小璐|超女|白靈|章子怡|何潤東|胡彥斌|劉亦菲|鞏俐|鍾欣桐|范冰冰|王菲|

新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16042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