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

為什麼之前的新浪五虎要拆夥呢??

為什麼之前的新浪五虎要拆夥呢??為什麼之前的新浪五虎要拆夥呢??
HOOP雜誌2004 10月號:在挑戰SBL冠軍失利後

新浪也加強補足了新血

一些老強如張雅棠、孫國昌相繼離隊

而補進了向楊世豪、王傳鑑、呂政儒、張羽霖等這些年輕好手。

但也使新浪的球員名單瀕臨破表

球團的負責加重。

只是沒想到

新浪不願再與黃春雄簽約

放他走人;也欲調熊仁正圍訓練員

熊仁正也不願接受。

朱彥碩:為什麼?為什麼新浪會突然有這樣的決定?阿三哥:新浪的換血

老實說

我們對事情的發展感到有些意外。

因為完全是無預警的發生

告訴我們球隊的決定是這樣。

但是我想

身為球員

就要有這類事情的心理準備。

HOOP雜誌2004 11月號:朱:為什麼跟新浪最後還是走上了分手的路呢?他們沒找你嗎?阿三哥:最後有

但是都太遲了。

我還希望再打兩年球

體能都還可以維持住。

我想大家也不用覺得什麼奇怪。

我的生活沒有改變

頂多是早點起來練球

稍微累一點。

做球員

早晚都需要有這種覺悟

有一天可能會跟相處很久的老東家說再見。

參考資料 HOOP雜誌2004 10月號 p.116、117;HOOP雜誌2004 11月號 p.124
記得好像就是嫌他們比較有年紀了 所以叫他們不要上場吧
好像是現在的劉俊卿教練堅持要換血他想讓阿三當教練但阿三還想再打就加入東森羚羊了而且新浪對這季補進很多新秀我認識的有剛從HBL出身的王傳鑑 張羽霖等的加盟加上一些其他的年輕球員所以春雄和熊爸就加入緯來獵人隊只留下阿樑和一條還留在新浪隊中繼續打拼但現在新浪已經12連敗了希望他們能早日開胡啊

新浪遊戲,新浪小遊戲,新浪微博,新浪部落,新浪星座,新浪博客,新浪微薄是什麼,新浪遊戲王,新浪視頻,新浪部落格新浪,熊仁正,SBL,楊世豪,張雅棠,張羽霖,王傳鑑,朱彥碩,孫國昌,呂政儒

新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30055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