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視頻

陳冠霖有演過哪些戲?

嗯.......最近迷上陳冠霖

我想要知道他有演過哪些戲?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

我要他全演過的戲名稱喔

不管是在台灣或大陸演的我都想知道

還有關於他的正確資料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陳冠霖 原 名:陳士弘 英文名:Norman 生日:1973年4月26日(金牛座) 生肖:牛 血型:A型 身 高:181 cm 體 重:77 kg (左右) 眼 睛:棕色 語 言:國語、台語(英文還可以) 專 長:美術繪畫、電腦動畫、歌唱、搏擊 愛 好:看電影、打保齡球 電視:台視:《上錯樓梯睡錯床》飾 許民安(2000年) 中視:《多桑與紅玫瑰》飾 李逢春、《旅人的故事》、《君子蘭花》大愛:《捨得》、《單翼的輕航機》 華視:檢視圖片《舊情綿綿》飾 文廣、《天長地久》飾 張茂松(客串前5集)、《水色嘉南》飾 八田羽一、《生命的太陽》 三立:《伴阮過一生》飾 正信、檢視圖片《天地有情》飾 楊志峰、《臺灣阿誠》飾 錦明、檢視圖片《我一定要成功》飾 何亞倫 衛視中文台:《作家的筆》民視:《大腳阿媽》、《富貴在天》、《一枝草一點露》、《黑貓大旅社》[民視] (客串.)、《美麗人生》、《狀元親家》 金鐘劇:《野孩子》、《那一天我們放風箏》、《在室男》 超視:《星願》、《同班同學》 其他:《我們這一班》、《春天女人心》、《春天姊妹情》內地部分: 《三劍奇緣》 飾 翻 雲魔 君、《護國良相狄仁傑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