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視頻

楊冪的真實個性

有沒有人知道楊冪的真實個性呢?我看到 仙劍奇俠傳的雪見之後

就很喜歡楊冪!所以我想要更認識她希望大家能幫忙謝 謝 !
我只能說..她的個性很直接!!!有時候看她訪問的視頻會覺得

好犀利阿!!不過就喜歡她直率不做作!!下面是前陣子冪對於某件事在貼吧的回應

裡面就反映了很多冪的個性喔!!很多人都知道

不解釋是我的風格。

因為懂你的人

不必說什麼也會懂的。

其實這次也不想說的

因為但凡解釋

都有一種自圓其說的感覺。

尤其在看了那麼蒼白

自欺欺人的說辭後

更覺得這是一件不必要的事情。

但是確實有很多人

想看看我能說出些什麼來反駁

看這個荒唐的故事能續寫到什麼程度。

呵呵

真的沒必要。

我不反駁

我只說我的感受。

可能是我這個人忘性大

或者我只記得重要的事情

比如我爸我媽的生日。

所以類似一些今年芹菜漲價了多少個百分比之類的雞毛蒜皮小事

我轉眼就忘了

這個還真的不是我死撐

至少我是真的忘了。

因為我每天有那麼多事情要做

我的經紀人也是

我們都非常忙。

所以芹菜是不是比油菜便宜這種事情我們真的不上心。

所以所謂解釋

還要再等等。

不是逃避

因為我善自認為自己身為一個受害者

真的沒什麼可逃的。

到了今年

我拍戲拍了快8年

幾十部戲算是有了。

所以我妄自認為自己也算是靠作品說話的。

我是腳踏實地走過來的。

所以我不怕黑。

這個我也說過了。

不喜歡我很正常。

但是如果黑我的原因是因為道聼塗説所以行俠仗義的話

我覺得

你可能有點虧。

哈哈

我怎麼突然想起艋舺裏面那句臺詞

什麼以為自己是陣風

結果其實是棵草之類的。

好像是這麼說的吧。

哈哈哎呀哎呀

狐狸

嚴肅點

真是的。

咳。

今天剛剛收工

熱得有點想暈倒

所以先說這麼多

主要就是像大家報平安

告訴大家我除了熱以外

一切都好。

解釋以及聲明

過兩天一併呈上。

不信的人

就別看了。

還要浪費你們家網路流量來繼續罵我。

等我解釋的人

也可能會讓你們失望

因為我確實不太會寫短片科幻小說。

蜜蜂們呢

就更不用看了。

你們也知道我就是一個打不死的德行。

活的這麼健康也只能讓人更生氣。

哈哈。

這樣說來。

還真是沒有解釋的必要了。

哎呀

真煩

不鬧了

大晚上的。

過兩天我會正式點的

不像今天了。

大家早點休息。

蜜蜂們

今天辛苦了。

還是那句話

不要學別人罵人

乖乖的。

別讓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人。

為你們的團結和信任而感動。

你們真棒:)狐狸看劇本去啦

安啦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
楊冪的詳細資料參見 http://baike.baidu.com/view/3871.htm楊冪的微博參見 http://t.sina.com.cn/yangmiblog
被歌舞尋冪搶走了啦ˊˋ不敢心啦...要哭了ˊˋ幫忙補充楊冪個性絕不做作
噗噗..我也有好多回答沒中獎的XDD只是對冪的問題比較有興趣^^
這個部落格有楊密最新的影視作品

及八卦新聞喔!*******k26202378

楊冪三圍,楊冪無名,楊冪男友,楊冪桌布,楊冪照片,楊冪 馮紹峰,楊冪愛過,楊冪綠苑,楊冪2011新戲,楊冪2010新戲楊冪,仙劍奇俠傳,真實,解釋,真的,家網路流量,艋舺裏面,自欺欺人,自圓其說,雞毛蒜皮

趙薇|釋小龍|胡彥斌|鄧麗君|金莎|劉仲儀|章子怡|陳好|鍾欣桐|白靈|張靚穎|唐磊|胡軍|劉亦菲|王菲|超女|成龍|李宇春|鞏俐|范冰冰|何潤東|張芸京|劉濤|香香|李小璐|楊冪|胡歌|周迅|黃曉明|

新浪視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03053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