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視頻

~牽牛花開的日子~張天霖和林利霏GO TO BED

想問問大大們張天霖和林利霏GO TO BED{床戲啦}是哪幾集集啊拜託說說吧!!
在第四集第四集是蘇菲發現有情敵存在

用很妖媚的語氣跟將大宇對話《質問吧!

後來將大宇去洗澡

蘇菲趁機打給花店

騙到蓮蓮的住址和電話

大宇出來後問她在幹嘛

他跟大宇鬧了一下《這時她倆已經在床上了》

後來蘇菲說:我買了will呀!

大宇說:你敢耍我?我要吃了你。

就這樣

他們都還穿著睡衣

就這樣辦事

我覺得很扯= =還有一集

比較能稱得上是床戲

可是我忘了集數

新浪又停機

等我想到以後再來補充

真不好意思哩!

這是床戲所在的段落視頻﹥http://www.56.com/u75/v_MzgyNjQ5Mjg.html先這樣喔!

真是抱歉= = 參考資料 用視頻看過
另一床戲是在第十五集

大宇本來要挑撥離間榮媽和蓮蓮

榮媽聽從大宇指示將蓮蓮關了兩天〈實際上是四天

兩天是慶俊的說法〉

元叔不忍看蓮蓮被關

偷偷將手機放在蓮蓮的房間

蓮蓮正要打給慶恩求助時

被大宇發現未果

隔天早上

元叔巧妙的按下重撥鍵

讓慶俊他們知道蓮蓮被關起來了

後來慶俊和曉希用計闖入榮家將蓮蓮救出

慶俊帶兩個小的出去

希望給蓮蓮和慶恩一點獨處的時間

後來榮媽和大宇趕到夏家要人

蓮蓮堅持不走

她說要讓榮媽知道阿寶和洋洋不是包袱

堅持住在夏家;大宇建記不但沒成功

反讓他又重跌了一跤

心裡很不爽

於是跑去蘇菲家門口

兩人相遇後熱吻

一路吻到蘇菲家

於是兩人又再度發生了。


林利霏無名,林利霏三圍,林利霏部落格,林利霏的男友,林利霏的手機,林利霏寫真,林利霏 gina,林利霏資料,林利霏照片,林利霏 郭世倫林利霏,大宇,張天霖,蘇菲,牽牛花,蓮蓮,BED,花店,新浪,說說

永邦|柯以敏|孫燕姿|李銘順|林俊傑|巫啟賢|蔡健雅|宇恆|戴佩妮|張棟樑|阿牛|陳潔儀|何耀珊|范文芳|品冠|許美靜|阿杜|黃湘怡|蔡淳佳|光良|黃義達|梁靜茹|張玉華|石康軍|楊紫瓊|李心潔|

新浪視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15042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