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視頻

誰能給我京劇蘆花蕩的戲詞~~急

誰能給我京劇蘆花蕩的戲詞

我很急
大大:→←裏面有做好詳細資料連結誰能給我京劇蘆花蕩的戲詞~~急檢視圖片朱 豬 ⊙﹏⊙大大︰檢視圖片秋日搖曳蘆花白茫茫的岸畔

張3爺將那氣煞的小周郎擒著又放再捉滴把玩弄狹︰「既生瑜

何生亮

既生諸葛莫生咱」徒留熱淚凝就千古的嗚咽!

戲曲國畫「蘆花蕩」張飛→孫其峰先生→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赤壁鏊兵水不流、折戟沉沙鐵未消、賠惹夫人又折兵滴胭脂

計計命絕東吳的將魁元。

以京劇蘆花蕩提問

難怪於渺茫網海知聞者幾希

蘆花蕩僅係龍鳳呈祥滴1段而已。

更何況以傳統戲目名稱而言

龍鳳呈祥是為大回荊州的別名

審美中國戲曲4大腔→地地道道傳世精典滴秦腔(最最古老龐複滴聲腔母體)捏!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秦腔檢視圖片僅消以秦腔大回荊州向股溝大神喃喃祈求

哇咧踏破鐵鞋無覓處

立即全鬚全尾滴劇情、人物、場次蝦米碗糕通通攏嘛蛇出來惹說!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此劇又名《甘露寺》《美人計》《錦繡圖》《龍鳳配》《龍鳳呈祥》第 1場 埋 伏第 2場 甘露寺第 3場 拜 堂第 4場 書堂合婚第 5場 周瑜坐帳第 6場 趙雲闖府第 7場 新府議逃第 8場 別 宮第 9場 諸葛坐帳第10場 蛟龍脫鎖第11場 丁徐趕駕第12場 潘陳趕駕第13場 郡主擋兵第14場 吳侯遣將第15場 周瑜趕駕第16場 諸葛駕舟第17場 諸葛接駕第18場 急兵追殺第19場 蘆花蕩第20場 三氣周瑜第21場 龍鳳呈祥→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蘆花蕩以詩開場破題︰「草笠芒鞋漁翁裝

豹頭環眼氣象昂。

胯下千里烏騅馬

手提蛇矛丈八槍」

阿月仔厭惡高階低能的複製貼上 BOT

請自行點閱連結裏滴完整劇本。

文末連結蘆花蕩的 Video

記得點閱蛤

這樣!

→蘆花蕩完整劇本←蘆花蕩檢視圖片參考看看↓↓↓↓↓↓
大鼓鼓詞——蘆花蕩赤壁鏊兵戰曹瞞

龐統先出計連環

周瑜暗使苦肉計

黃蓋火燒孟德的船。

說多得了孔明借來風三陣

只燒的曹孟德的兵丁好可憐!

曹操敗回了許昌地

劉備占了那所荊州關。

東吳的都督名叫周公瑾

每日憂愁不耐煩

思想孔明他的機關巧

他的妙計賽神仙

若有此人必興漢

只有孔明哪能有咱!

他憂慮之間無有什麼計策

報事的軍卒跪在了他的面前“奉命去探劉玄德

打探著甘氏夫人命染黃泉

文武官員都穿素

宮院之內掛下招幡。

”周瑜聞聽

他的心歡喜

一本奏于主孫權

說:“咱們君臣定下美女胭脂計

誆哄劉備他來到這邊!

”呂範為媒將書下

把書下到那所荊州關

奏與這位劉賢主

皇叔見字拆開觀

上寫著:孫權三頓首

書奉皇叔御駕前

三國不和分鼎足

你們弟兄占了先

哪裡戰來哪裡勝

皇叔的洪福大如天

聽說皇叔失配偶

情願意結好把婚聯

小妹待字閨中女

願與皇叔結鳳鸞

上寫著拜上多拜上

下墜著叮嚀無欺瞞。

劉備看罷書中語

眼望著孔明先生便把話言:“東吳請我去配偶

依我看來暗藏奸

先生與我拿主見!

”孔明一旁暗打算盤

手搖羽扇摟髯笑

暗把周瑜小兒叫了那麼幾番

明明的訂的美女胭脂計

想瞞諸葛勢比登天

“我主只管把江過

我叫他兩個月就轉回還

三道錦囊交於你

若有大事觀察一番。

”趙雲奉命保駕去

劉備無奈更換衣衫!

他們君臣向外走

諸葛亮帶領眾將送上船。

趙雲吩咐眾水手:“開船直奔江東邊!

”水手答應說:“得令!

”起錨解纜開了船

船前堆壘千層浪

霎時才過萬重山

大船飄搖搖的往前走

來到江岸下了船

他們君臣把江過

看不見迎接之人在哪邊

忽然間想起來一件事

拆開簡貼仔細觀

從上至下看一遍

原來是叫他們去見國老官。

他君臣投至在國老府

三人見面絮過了溫寒。

至次日

喬公見太后啟奏一本。

“嗚呼

可惱!

”老太后怒惱罵孫權

“周瑜小兒真膽大

難為你是八十一郡的都督執掌大權

不能擒拿漢劉備

你拿著我的女兒訂計玩

國老你設宴就在甘露寺

(那麼)等老身我親身去把新郎觀

劉備若有帝王相

定與我的女兒拜地天

劉備他若是無有帝王相

殺剮存留我不幹!

”吩咐一聲“排鑾駕

過了甘露寺你走一番。

”太后駕到甘露寺

劉備他近前來慌忙就把鳳駕參

老太后問聲:“君泰?”閃目觀看

打量那劉備的相貌非等閒

生就的堯眉與舜目

長就的禹臂與湯肩

此人他真有那個帝王相

“定與我的女兒拜地天!

”劉備跪倒“謝

謝!

“哦

慢著!

”有孫權他在一旁便把話言“尊一聲母後且莫論

為兒的有本奏在駕前

提起劉備過江的事

到叫為兒恨在心間

我本是定的調虎離山計

誆哄劉備他來到這邊!

”老太后聞聽衝衝怒

用鳳拐一指叫孫權“那劉備若有好和歹

我企肯與你善罷甘!

”吩咐一聲“回宮院!

”把一個孫權鬧的無有話言!

至次日劉備

公主拜天地!

“可惱!

”周瑜聞知氣炸肝

一枝令箭拿在手叫聲:“帳下的眾將官

若無有本督我的將令在

莫放劉備他把荊州還

哪一個膽大違了本督的令

割下人頭掛高竿!

”不言周瑜傳將令

再把劉備他們夫妻言

他夫妻自從成婚配

恩愛之情重如山

不覺得光陰兩個月

他們一心想要把國還

他們夫妻商議妥

假說是江邊去把景觀

吩咐四弟子龍早做準備

你到江中去備船。

他們在太后的駕前討出令

若是出朝沒有人攔

到江邊他們君臣

夫妻把船上吩咐聲:“起錨解纜快開船!

”大船飄搖搖的正然往前走

迎面前來了幾支船

船上站立關平將

還有那周倉

廖化將魁元

帶領五百削刀手

奉命迎接主回還

劉備一見接船到

不由得一陣喜心間!

且不言他們君臣

夫妻過江去

再把東吳言一言。

藍旗報與了周公瑾

周瑜聞報他把眼瞪圓

吩咐一聲:“快追趕!

放劉備逃走好比放虎歸山!

”趕到江邊把船上

你看他吩咐聲:“起錨

撤蓬

快揚帆!

”趕到江岸把船下

提槍上了馬雕鞍

催馬趕在蘆花蕩

猛聽得“倉

亮亮”一棒銅鑼面前喧

勒馬眺

迎面閃出一員將

好亞賽半截黑塔一樣般

頭未頂盔

身未貫甲

在頭上戴著一頂草帽圈

臉黑如同鑌州鐵

海下的鬍鬚炸翻翻

坐下騎的烏騅馬

丈八蛇矛就在雙手端

要問此人名和姓

姓張名飛他排行是個老三。

張飛這裡連聲喊

連把“周瑜小兒!

”叫幾番“周瑜小兒來得巧

三老子我整整等了你多半天!

”周瑜聞聽衝衝怒

“啪

得~~啦”催馬擰槍就把眼瞪圓!

他二人立時之間戰一處

疆場以上各爭先

打殺在疆場以上無有勝敗

張三爺這才抽出虎尾綱鞭

使了個槍里加鞭計“啪

嚓嚓”把周瑜打下了馬雕鞍

小校們闖上前來就要綁

張三爺他在馬上便開言:“小校們

慢著綁

慢著綁

周瑜小兒聽爺言

我國軍師有將令

聽著三老子對你說周全

赤壁鏊兵功勞大

也曾火燒孟德的船

這番又定胭脂計

計計不成笑著咱!

周瑜小兒回去吧

三老子放你把東吳還!

”周瑜聞聽這句話

怒氣衝衝叫:“蒼天

既生瑜

何生亮

既生諸葛

莫生咱

三計不成氣死我

氣死東吳的將魁元!

”張三爺一聽

呵呵笑

收兵回了荊州關!

三氣周瑜蘆花蕩

下一回諸葛亮去弔孝

周都督一命捐!


憨月仔大師哪一個是你呢

京劇臉譜,京劇唱腔,霸王別姬京劇,京劇角色,京劇特色,京劇變臉,京劇 英文,京劇唱法,京劇心得,京劇音樂京劇,龍鳳呈祥,秦腔,甘露寺第 3場, 拜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