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視頻

袁和平為《蘇乞兒》再執導筒 周杰倫演武神

新浪娛樂訊 周杰倫將在新戲一展身手出演「武神」!

11月2日

由袁和平執導的武術片《蘇乞兒》在北京舉行發佈會

袁和平率一眾主演趙文卓、周杰倫、周迅、郭曉冬出席活動。

八爺出山再執導筒

各演員均表示對影片充滿期待

周董更是不計較戲份多少

以求在片中一展「武神」威力

並笑說要向趙文卓挑戰功夫。

  袁和平:出山打造傳奇英雄   身為''第一武指''的袁和平

在好萊塢闖蕩多年後近年回歸華語影壇

擔任了多部華語大片的動作直到

並一直計劃再執導筒

而他最終選擇的則是被翻拍多次的「蘇乞兒」的故事

說到選擇這個劇本的原因

袁和平說其實是由於太太喜歡

「這個劇本的質量很好

人物性格、戲各方面都很完整

講述了一個幸福家庭破碎後

主人公重建信心重新做人的故事

我給我太太看了

我太太就鼓勵我

說這是部好戲

於是我就決定拍了。

」據瞭解

袁和平對於這次「出山」非常重視

準備劇本就用了差不多一年

在武術設計方面更是力求完美

他還說自己的每一部電影都會新的東西出的

這次也一定會有驚喜帶給影迷。

」   周迅:擺脫「小三」困擾   周迅在《畫皮》裡的「第三者」角色引來了不少議論

但相信這次在《蘇乞兒》裡

她不用再受「小三」事件的困擾

「我這次是演一個傳統的中國女性

她最讓我感動的是在發生事情之後

她能瞬間的變得非常強大

男人靠著她的鼓勵、疼愛茁壯成長。

角色跟我今年三部戲不太一樣。

」不過

周迅似乎對這個角色有丁點「失望」

「剛開始說是八爺要找我拍戲

我馬上問是拍打戲嗎?結果不是

我還是演文戲(笑)。

」但是她說

這次與八爺的合作讓對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很可能下次有機會能再與八爺合作打戲。

  周杰倫:向趙文卓「挑戰」打戲   該片主角蘇乞兒由趙文卓擔綱出演

周杰倫出演的又是什麼角色呢?原來周董扮演的是一名天下無敵的''武神''。

談及為該片所做的準備功課

周杰倫說:「各位前輩的電影都看了。

但是趙老師為影片要減重

我是要增胖

我自己太瘦了

最近要變胖一點

這是我的功課。

我覺得進了劇組之後

算是自我的挑戰吧

開始要好好訓練。

」周杰倫坦言對角色非常期待

「我覺得這應該是史上無敵厲害的人

我不能說太多

大家看電影就知道了。

」雖然在影片中戲份不多

但周杰倫似乎一點也不介意

說有得打就很厲害了

並且還說笑讓趙文卓要小心他。

而當主持人問他在片中與周迅有沒有對手戲

他則戲稱周迅為「周大姐」

「一開始聽到周迅演這部電影

我還說這次是不是有機會跟周大姐演對手戲

結果對手戲還是跟趙文卓的。

」啷啷/文 王黎/圖 張大偉/視頻 檢視圖片 周杰倫的市場號召力受認可 http://ent.sina.com.cn/m/c/2008-11-02/19192232999.shtml

新浪視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797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