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有神麼浪漫的事呢能提提供嗎?

有神麼浪漫的事呢?各位能提供一下意見給我嗎?最近聖誕節快到了希望能做出一些讓女生感動或開心的事

拜託各位了.
就帶他去海邊 玩水放煙火看小星星再拿出戒指出來給他說你說好好愛他我就這樣 我女友才會到現在還很愛我喔 參考資料 自己個人
台北烏來好玩啊!!可以逛老街吃東西!!又可以泡湯!!最適合現在這個冷冷的天氣了!!!山下的碧潭也不錯!!風景很漂亮!!天秤女最喜歡美的事物了!!順便推薦你好吃的!!在捷運站附近的光明街上有一家北鴨鴨肉羹超好吃的喔!! 它們不是一般小吃店的感覺

店內裝潢得很有特色

有復古的大灶台和復古的紅地磚!!重點是店裡的鴨肉羹和鴨肉飯超好吃的!! 是新店人都稱讚好吃的!!連三立阿嬌個人都有在店裡簽名稱讚好吃!! 也有新聞來採訪過!!你可以來試試看喔!!

浪漫月光,浪漫滿屋,浪漫城市,浪漫愛,製造浪漫,浪漫手機,浪漫主義,浪漫鬼屋,浪漫情話,浪漫月光論壇浪漫,小星星,給他,女生,感動,開心,希望,煙火,戒指,女友

網戀|告白|巨蟹女|雙魚男|背黑鍋|雙子男|天秤女|老闆|辦公室|同事|處女座|人際關係|前女友|遠距離戀愛|天秤男|雙魚女|生日禮物|職場|處女女|師生戀|射手女|劈腿|牡羊座|同性戀|獅子女|射手男|獅子座|水瓶女|雙子女|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4005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