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忘記不了前男友,但他的世界已經不需要我了........

我跟他是在去年這個月認識的

導致我現在越接近那些節日時

越傷感........我們是在今年九月中分手

而他在十月中就交女朋友了....說起來好笑

他其實小我兩屆

當時他高一而我高三。

因為一些莫名奇妙的因素而認識

而那個女生是他隔壁班的

他們高一就認識了。

到了今年六月我畢業了

現在已經是大一生了.....高三大考前的日子

是他陪著我渡過的~我甚至見過他所有家人

我當時真的以為我們會愛很久~想想是我活該吧!

因為他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但我卻不懂得珍惜

把手放開了。

畢業後的暑假我們都跑去打工

而又住的很遠

所以變成很少見面。

而且也是我不好好珍惜......他啊!

常說感覺不到我的關心和體貼

常常都是他主動打給我

而我有時候沒接到也不會主動回電話給他.....現在想想

他那時候的心裡應該覺得感覺很差吧.....但我確實是個被動的傢伙

但現在的我知道

這不是藉口.....愛情中

本來就是要兩個人相輔相成才可以

但現在才懂

卻太遲了.......暑假到開學後

那應該算是過度期吧!

我那時心裡想著

我還愛他嗎?而遠距離戀愛

我可以嗎?再加上當時有另一個大我許多歲的男生追求我

讓我心裡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一跟那個男生比

我男友自然就顯的幼稚許多....出去玩時還是我載他~不過這樣的比較一開始就不公平了

畢竟他們差了整整一輪.....還發生了一件事

八月底有天晚上我騎夜車去找他(晚上11點多)要騎至少一個小時才見的到他

但我去了...之後出了車禍哈哈哈當時他跟另一個他都衝來醫院

當時的情形

尷尬啊.........因為我沒帶健保卡

需要龐大的醫藥費

這自然不是我男友可以處理的事....自然是那個男生幫我解決.....出院也是那個男生載我回家

一切都是他幫我處理.......而當時那個情形

讓我覺得是否那個男生比較直得依靠呢??就這樣

我跟我男友的聯絡變的更少......最後我以為我不愛他了

所以開學後不久我就跟他提了分手.....之後他有天密我說他交了新女友

我卻心中百感交集...甚至有點憤怒.....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整個對他口氣很差......之後就沒了聯絡。

分手後我以為我不痛不癢

我確實是這樣沒事的過了兩個月~但我最近卻常常難過

看到他跟她新女友

看到他以前對我說的一些話

唱過的情歌

常去的飲料店

情侶裝...........太多了..........那種難過

是心很痛

吃不下睡不著

每天眼淚莫名的狂流的難過.......我覺得我還是喜歡他的。

但我本來選擇不打擾他....但這兩天別人告訴我他家發生很嚴重的事

我整個心理超著急

最後我鼓起勇氣傳了簡訊....但他沒回我....我一個人一直哭一直哭.........最後我鼓起勇氣密他

才發現我傳錯號碼了= =不過我藉著機會問他過的如何.....但他卻似乎不打算告訴我我知道的那件事...但我又不能說我知道

最後我只能黯然的說有不開心可以跟我說就結束了話題.......因為感覺實在跟陌生人沒兩樣.....他也都回很慢

搞的好像我在自言自語......很鼻酸......看了他跟她女友的噗浪

我每次邊看都邊哭哈哈看他一些歌詞給他女友

感覺真的好差.....而我想他女友也知道他家發生的事....讓我瞬間覺得

他的世界已經不需要我了....就算我等候就算我做什麼

似乎也起不了什麼效用。

他難過

但需要的不是我

傾訴的對象也不是我

他根本一點也不需要我了.....每天都是很難過的一直哭

每天都想把他忘了就好

但卻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忘掉.....我好想要跟他重來

但我發現根本是我一廂情願....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光是聽到他以前唱給我的情歌

我就會難過到快死掉.....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