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有一首歌我忘記歌名哩

請問各位大大~有一首歌我忘記歌名哩裡面的副歌是˙˙˙˙慢慢聊˙˙˙˙˙後來我忘記了可以幫我找這首歌的歌名嗎?謝謝唷~
趙詠華的歌最浪漫的事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這首歌很好聽呢以前聽媽媽在唱過了 參考資料 知識
趙詠華唱的嗎 最浪漫的事 因為這首歌有你說的那句
最浪漫的事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是這首歌嗎?

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姚若龍,最浪漫的事,忘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我希望,浪漫,手心裡的寶,謝謝

卡拉OK|歌名|歌手|五月天|畢業|音樂|樂譜|MV|小豬|悲傷|廣播|語法|台語歌|女主角|梁靜茹|新歌|男主角|老歌|男女合唱|歌詞|蔡依林|鋼琴譜|副歌|動態歌詞|情歌|大陸|專輯|網址|樂團|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4030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