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康熙來了-璩美鳳

前幾天康熙來了-璩美鳳唱了一首歌蠻好聽的

但忘了歌名

歌名中好像有(溫柔)兩字不是很確定喔

但歌名前後都忘了

請問誰記得歌名?
她所唱的歌名為 「最浪漫的事」如果沒記錯

應該是趙詠華的歌!歌詞:唱:趙詠華 詞:姚若龍 曲:李正帆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趙詠華求婚,趙詠華 幸福的起點,趙詠華 歌詞,趙詠華 相見太晚,趙詠華離婚,趙詠華明白,趙詠華相見恨晚,趙詠華部落格,趙詠華老公趙詠華,李正帆,最浪漫的事,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姚若龍,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我希望,浪漫,手心裡的寶

語法|畢業|專輯|歌手|MV|台語歌|廣播|鋼琴譜|副歌|歌名|五月天|梁靜茹|女主角|動態歌詞|老歌|新歌|樂團|男主角|卡拉OK|情歌|大陸|蔡依林|音樂|網址|樂譜|男女合唱|悲傷|小豬|歌詞|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14019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