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想問女生們喔

擬們男友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事還是你的老公對你妳覺得最浪漫的事情有哪些一起分享吧那要是沒有的女生們你有想你的另依辦對你做出哪些浪漫的事
噢 ? 浪漫的事 ?我的話是現任男友 ` 但那時我悶還沒在一起(情人節當天)他是一個很內向的人 ` 但卻在情人節當天 ` 在一個公園裡(我悶一群好友在公園一起過情人節)大喊 : [ 小楓(我的綽號) ` 情人節快樂 ` 我愛妳 ! ]聽起來感覺不怎麼樣 ` 但當下真的會很感動 ``-我前男友則是知道我喜歡吃棒棒糖(搔頭)而且一定要草莓牛奶口味的 !我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想吃糖(呃...我不是小小孩...)在跟他交往的時候 ` 他每天都會準備一堆棒棒堂我心情有起伏時 ` 眼前總會出現一枝草苺牛奶的棒棒糖 ``(( 抱歉這個也很弱 = =
其實我被我前男友作過的一件事感動到不行

不過很老套喔~大概就是他每天騎機車四十分鐘的路程然後每天都送一朵花吧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花

不過因為他每天都騎四十分的路來我家

覺得他很有心

然後就感動到了。

在還沒在一起之前

有一次我生日

然後當時的他在外島當兵

當天我意外收到他訂的蛋糕

然後他召集了他一起當兵的朋友

打電話過來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這也讓我很感動。

情人節下大雨

他也是冒著雨送禮物過來也是

到現在分手了

有時候還是會想起前男友作過的很多事情。

其實我覺得女生不外乎就是喜歡驚喜吧!


初戀男友 獅子座的~我很愛肯德基的胡椒鹽

但是喜歡麥當勞的薯條有次阿~去麥當勞吃薯條我無意的說:如果有肯德基的胡椒鹽一定會更好吃!

過幾秒他說他要去廁所

我等了好幾分鐘吧

想說他在拉肚子嗎?結果...看到他滿身是汗拿著一杯肯德基可樂和幾包胡椒鹽出現他說:我不好意思跟他要幾包

所以買了可樂@@(麥當勞跟肯德基路程走路大概要走十分鐘吧)後來因為家庭因素我們必須分手

他給我分手禮物是...滿滿一罐的胡椒鹽= = 他說他存好久的

本來是想要給我當生日禮物

可惜走不到我生日就要分手了害我當時哭好幾天><

最浪漫的事情,怎麼做浪漫的事情,感動 浪漫的事情,有什麼浪漫的事情,做浪漫的事情,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浪漫的事情,最浪漫的事,女生,情人節快樂,內向的人,棒棒糖,我的綽號,草莓牛奶,男友,前男友

最浪漫的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08032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