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女友很失望 他說我們吃飯的過程中沒有那一種氣氛..(20點)

之前情人節那天 我女友很失望他說我沒有辦法在我們吃飯的過程中培養或帶給他那種情人節的浪漫還事之類的美好特別氣氛 那天她哭了很久 滿傷心的........最近我們又要出去吃飯了 我希望我能夠彌補他 我好愧疚身為一個男生卻沒辦法讓對方高興 .........所以我想請問各位假如你是男生的話 不知道你們如何在吃飯這一個過程中或事件中 把氣氛搞得很溫馨很浪漫呢 不要在讓女友不要再失望了?假如你是女生的話 可以請你們講講你們的男友是如何做到這種浪漫的美好氣氛呢 可以詳細一點的跟我講嗎 還是你希望能夠我能做到哪些啊?by.......一個願意付出心力的男生 謝謝!!(20點)
可能在情人節那天 你已經表示要帶他去哪裡 要做什麼 當她以為在你跟她說完之後 應該還有她不知道的驚喜 所以滿心期待的去吃飯 結果什麼都跟她已經知道的一樣 所以覺得失望. 女生的心 男人都說很難懂~~ 其實只要往反方向想 女人的心 其實不難懂女人都喜歡講反話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自己也不了解男人在想什麼 不過你應該有意無意的問你女友 類似~~你覺得這世界上最浪漫的事你覺得是什麼? 因為你自己猜還是來問人~~都不如自己女友的回答好~~所以你要問的有技巧~ 我會建議你去租或帶她去看一部浪漫片 看完問她最好 這時她比較不會覺得你有心機 在吃飯的時候~~我不清楚你們交往多久了 年紀多大~~ 因為話題是你們共同有的 只要不要只要女人說話 或是你一直說話 說出能夠討論的問題 類似最近新聞會讓大家都討論的 共同討論互相喜歡的運動或電影類似的不要只當一昧只知道付出的人 要了解你的女友值不值得 我會說值得的女人 現在是不會什麼都是男人花錢 因為女人該花也要自己花 男人也是要人疼 不過方式不同 男女交往 不是男人就是女人的ATM 提供你一個方法~~ 從電影院走出來~~ 如果你有一些還不錯的朋友 請他們幫忙 要你女友不認識的最好 在出戲院的時候 在電影院外面拿著牌子 寫著你女友的名字~~ 說 XXX 你偷東西不還 對著你女友喊~!~ 這時你女友一定覺得很奇怪 可能還會很生氣或害怕 這時你帶著她走過去說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