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溫馨的歌曲...如朋友,分享等

有沒有大大可以提供...您認為溫馨的歌曲像是朋友、分享這類型的歌可以的話....最好能附上歌詞對於回答此問題的大大...先說聲謝謝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張艾嘉-愛的代價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李正帆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順子-回家作詞:順子/Jeff C 作曲:順子 編曲:賈敏恕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你離開了我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一封信我每天晚上在這裡 那裡也不想去可是 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可惜 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留下來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Oh~Hm~~Yeah別再哭 就讓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閉上眼 不再留戀 你卻一遍又一遍 出現在想你的夜別說 不會有結果 永遠永遠 別說分手而你 又怎麼能夠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Woah~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曾淑勤-魯冰花作詞:姚謙 作曲:陳揚 編曲:屠穎我知道 半夜的星星會唱歌想家的夜晚 它就這樣和我一唱一和我知道 午後的清風會唱歌童年的蟬聲 它總是跟風一唱一和當手中握住繁華 心情卻變得荒蕪才發現世上 一切都會變卦當青春剩下日記 烏絲就要變成白髮不變的只有那首歌 在心中來回的唱*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Repeat *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 參考資料 自己的一時之選
華仔的-回家真好作詞:劉德華/李安修/陳富榮 作曲:梁文福 編曲:鐘興民電話不停在吵 老闆不停在鬧總逃不開工作表 做完了又來了 怎麼也甩不掉回家感覺真好 別管世俗紛擾把一整天的面罩 忙和累的大腦 都往熱水裡泡讓每一顆細胞 忘掉煩惱我的家就是我的城堡 每一磚每一瓦 用愛創造家裡人的微笑 是我的財寶 等回家才知道 自己真的重要雙手能為家人而粗糙 啊多麼榮耀 那麼驕傲你為我把飯燒 我為你打掃 啊回家的感覺 實在真的太好
萍聚作詞:嚕啦啦 作曲:嚕啦啦 編曲:涂惠源 男聲:陳雨霈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至少還有你作詞:林夕 作曲:Davy Chan 編曲:劉志遠 演唱:林憶蓮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Repeat #在那裡 在那裡
she-幸福留言作詞:林志年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