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一個問題~有關浪漫......5點

最近~要寫作文~題目是...最浪漫的一件事我心中一直有個問題..就是浪漫一定是男女之間在一起那種感覺嗎?友誼..親情之間不能可以浪漫嗎?可以解釋嗎??
我覺得這只是解釋行為上的字句不一樣罷了就像情侶之間感情好會說恩愛

但對父母兄弟姊妹感情好就不會這樣說如果你愛你的家人朋友你當然也會做些希望他門開心的事情阿~~所以在心態上是一樣的

只是那種親情感動好像用溫馨來形容比較恰當假使你是要寫最浪漫的事

你不彷以旁觀者的角度寫寫你週遭的人事物也許會比較好發揮! 參考資料 我的拙見
我覺得浪漫不只是可以當個人的個性

更可以當情景的浪漫喔!!!例如:這個景點真是浪漫極了.
好巧..我要寫的作文題目跟你一模一樣= =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